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可儿苹果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8 13:51:16

说两句

  可儿苹果国际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7月,我们采用主题教学模式结合美德教育及半日侵入式英文教学,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多元化、有秩序的、充满美感的认知生活园地。我们以儿童为中心,以美德教育为手段,鼓励孩子在有秩序的精神环境中自主选择、释放热情、主动搜索。

  办园宗旨:

  以幼儿为本,培养幼儿积极进取,主动学习的教育精神,尊重孩子个体差异,重视各种潜能发展。以自我为发展中心,成就完整人的目标。以爱、自由、尊重等民主的态度为教育宗旨,使幼儿达到情、智同时发展,促进幼儿思维、学习能力的提高。

  教育目标:

  培养幼儿成为身、心健康和谐的“完整儿童”,在身体、认知、情感、社会性方面得到最大潜能的发展;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团队合作的精神,富有创造性,具有服务于他人和社会的态度及品质。

  教学特色:

  侵入式的中英双语教学

  本园采用快乐教学法,利用侵入式的学习方式让幼儿感受英语及异国文化。我们旨于多对幼儿艺术、语言的培养。国语与美语并重教学,奠定幼儿良好的英文基础,让孩子在玩耍中领略英文氛围。将英文教学贯穿于一日生活中,让幼儿活学活用,美德教育——关注幼儿心灵的成长。

  早期教育的核心是塑造幼儿健全的人格,品格的发展甚至比科学知识的学习还重要:一个自信、有爱心、整洁有礼、具有合作精神的孩子,即使智力平平,也裨益他人;而一个富有知识,却冷漠、自私、行为不端的孩子对他人和社会却有害无益。

  美德教育是一个系统的环境教育,通过“幼儿美德课程”、“教职员工美德练习”和“使用美德语言”触动和唤醒了孩子和成人的神圣感,帮助他们找寻到生命的意义,建立起健康的高自我价值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