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伊顿双语幼儿园(大屯里校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7 17:42:44

说两句

  伊顿双语幼儿园为来自全国1.5岁至6岁的孩子提供了在一流的双语教学环境下纯正的蒙特梭利课程。伊顿双语幼儿园之所以定义为“双语”是因为其提供了 满足孩子2种语言发展的客观环境。伊顿双语幼儿园倡导具有国际水准的蒙特梭利教学体系,实施由伊顿教育机构自己研制的英文、中文课程。在优质的教育服务确 保孩子们全面发展的同时,自然是孩子获取流利双语的能力。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是伊顿国际教育机构(现已更名为: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设立的双语幼儿园项目,其姊妹学校是北京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和北京伊顿 国际幼儿园。目前北京伊顿幼儿园在北京已拥有14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布北京朝阳、昌平、东城、顺义、石景山和密云五个区。园区采用蒙台梭利双语教学,内设 不同主题区域的蒙台梭利教室;外配相应的游乐设施以供儿童玩耍。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为来自全国的1.5岁至6岁的孩子提供了在一流的国际教学环境下纯正的蒙特梭利课程。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倡导具有国际水准的蒙特梭 利教学体系,实施由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自己研制的英文、中文课程,鼓励顺应儿童天性的学习探索教育氛围;这是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良好品格以及多元文化的 保证,旨在积极鼓励并挖掘孩子们的好奇心理和求知欲、加强孩子的独立、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使他们在德、智、体、美、劳全方位都得到最大的发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创造力和世界水准的教育师资和教育伯乐是保证教育质量的前提。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的教师均是蒙台梭 利教育者,伊顿艰辛师资力量的培养是赋予教育事业生命的源泉,因此在教师的选拔方面标准非常严格。每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主教老师必须通过两年国际蒙台梭利 教师的专业培训,并获得MACTE国际蒙台梭利教师培训资格委员会的认证,同时具备AMS美国蒙台梭利协会认可的教师资格。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全国有6家校园,分别为:朝阳区棕榈泉校园,朝阳区CBD新城校园,朝阳区大望路首府校园,朝阳区冠城校园,重庆恒大华府校园和大连东方圣克拉校园,其中大连东方圣克拉校园为2014年9月新开校园。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朝阳区大屯里校园是伊顿在北京的第六家双语幼儿园,全国第十六家分园。校园位于北京市中心住宅区亚运村之北,属于奥运核心地带,占地面积为2000平米,室外活动场地面积约为700平米,内设不同主题区域的蒙台梭利教室,外配相应的游乐设施以供儿童玩耍。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采用纯正的蒙台梭利教学法,使得幼儿教育不再是单纯地传授知识,而是探索并释放人类潜能的新途径,孩子们将从百年验证的蒙台梭利教学理论中受益,将从有着丰富幼教经验的国际认证教师团队中受益。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的进驻不仅为大屯里社区的业主的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启蒙教育,也带动了亚运村一带教育水平的发展,更标志着朝阳区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和教育服务的全面成熟。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朝阳区大屯里校园已于2009年9月20日开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