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5 16:31:41

说两句

  松榆里幼儿园是朝阳区教委直属的市立日托园,占地面积3980平方米,建筑面积3473平方米。1995年3月筹建,同年9月开园。园内树木葱笼,一年三季鲜花竟相开放,2001年与社区10000余平方米的公园打通一门,活动空间更加开阔安全。园内玩教具、图书丰富,现代化设备齐全,有音体室、幼儿电脑室、家长阅览室、作品展示室等。已建成数字安全防范及多媒体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幼儿园小中大每班各拥有两套教学用房,孩子们的活动区面积令人羡慕,幼儿和教师有充分的活动空间。现有9个教学班,265名2-6岁活泼可爱的幼儿。教改的问题首要的是教师问题,幼儿园在人员录用方面进行大胆尝试,现有33名正式教职工全部为幼师毕业生(保健医除外),目前大本大专毕业达70%,其余正修大专。班内实施三教轮换保教模式,体现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高起点和超前性。建园以来,幼儿园深入贯彻《规程》、《纲要》、《条例》,以质量求生存,以教科研促发展。2000年6月通过市一级一类园验收,2001年12月通过区示范园验收。

  幼儿园在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进行英语教学,结合幼儿园课程改革和多元智能理论,深入探索以环境育人为特色的园本课程,先后承担国家级“多媒体学习模式与幼儿创新能力发展关系的研究”、“市家教大纲的试点工作”、市区“幼儿创造性思维的实践与研究”、“幼儿一日生活中教师适宜行为的研究”等科研课题,开办了“亲亲宝贝成长乐园”早期教育培训中心,为0-3岁婴幼儿提供了受教育的机会,提高了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近几年我园被评为市、区绿化花园式单位、市卫生先进单位、心系好儿童市级示范幼儿园、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区精神文明标杆单位、区电化教育先进单位、区三八红旗先进集体、2001、2003市基础教育教科研先进幼儿园、区第九届、第十一届年会教科研先进集体、区“九五”教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多次评为区优秀教研组,“九五”期间及“十五”至今,我园论文获国家级奖5人次,市级二、三等奖33人次,区级二、三等奖、优秀奖149人次,获市教科研先进个人10人次,获区级教科研先进个人6人次,60人次优秀论文及教育经验分别在《学前教育》、《当代家教报》、《生活时报》、《朝阳教育研究》、《全国基础教育论文集》、区《家教集锦》、市《走进童心世界》、《幼儿园安全管理与教育》等报刊及书中发表。我园教师用爱心、诚心、耐心、细心,换来幼儿的欢心、家长的放心,涌现出区优秀党员教师标兵,区百名优秀教师,区、园骨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