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卓悦童双语艺术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5 15:40:01

说两句

  卓.悦童JOYSTAR—您身边的国际幼儿园。占地达4000多平方米,园内配备户外跑道,西班牙进口molto大型户外娱乐设施,独立艺术教室、舞蹈室、自由式阅读区及钢琴室等。为望京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国际幼儿园。我们致力于发展非同寻常的全英文浸入式国际幼儿园,使您的孩子受益于双语教育的各个方面。我们坚信,只有优秀的教师才会让孩子幸福一生。我们启动一系列严格的选拔、招聘和考核制度,确保所聘用的教师具备科学领域专业资质。卓悦童的外教来自全部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幼儿园总占地4000多平,是望京地区最大硬件设施最完善的幼儿园。幼儿园根据了孩子的年龄特点与教学需求,在每个角落的精心设计,让每个区域功能最大化。幼儿园的长廊是幼儿园的一大特色,被爬墙虎包围,绿色成荫。长廊里面安装了小长椅,供孩子们休息、阅读、互动。卓悦童的孩子们是自由的,我们的教学同样在自由的环境中完成。

  卓悦童的教育是在不同的教育领域中完成的,我们坚信,知识是源于生活,源于自然的。只有心情愉悦与身体的放松时,知识才能更快更好的掌握。所以幼儿园在每个环境中都体现了自由性、平等性和舒适性。卓悦童的孩子们会在一个宽松、自由、平等、舒适的环境下精彩成长。

  课程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采用最新的语言学习方法。我们的语言课程系统与欧洲语言学习通用参考框架(CEFR)相联系,采用交互式教学法,为学生创造真实的语境,强调在实际应用中学习语言。在教师帮助的游戏中,幼儿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探索、发展以及用他们的好奇心、想象力来认识世界。

  您想给孩子怎样的童年,我们知道,我们为您做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