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西城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槐柏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1 17:53:13

说两句

  北京西城区槐柏幼儿园隶属于西城区教委所属的全日制的幼儿园,建于1981年,占地面积3755平方米,建筑面积275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7个(共有215名幼儿),亲子班3个(收托45名幼儿),共收托幼儿260名。一直以来,幼儿园始终坚持“以爱育爱、以乐育乐”的核心价值观。在爱与乐的育人环境中,建设名园,培养名师,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在园所管理、师资队伍、教科研、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社会良好的声誉。

  办学条件

  园内有寓教于乐的多功能厅,宽敞明亮的音体室、寓美化、能锻炼良好心理品质为一体的攀岩586多媒体计算机房、集科学探索与美劳游戏为一体的科技美劳室。

  办学宗旨

  幼园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及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为办园宗旨。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依据积极进行教育改革,不断探索幼儿教育工作规律,使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进步。一直以来,该园始终以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为办园宗旨,以人文精神的理念,在和谐的育人环境中,建设名园,培养名师,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为办园思路,以创建保教工作、教育研究、人才培养、家园社区一体化的基地,成为北京市示范园为目标,在发展幼儿创造力方面办出了特色,促进幼儿园全面质量的提高。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35人。其中园长1名,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教师18人,其中市级骨干教师1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名、区级骨干教师3名,教师全部是大专学历,其中本科毕业14人,小学高级教师15人。

  办学成果

  一直以来,幼儿园始终坚持“以爱育爱、以乐育乐”的核心价值观。在爱与乐的育人环境中,建设名园,培养名师,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在园所管理、师资队伍、教科研、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社会良好的声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