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西城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幸福时光陶然幼儿园简介(3)

来源:幼教网 2016-09-01 17:48:40

说两句

  幼儿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阶段,为其保证营养饮食配餐,是幼儿体格生长的关键因素。我们采用严格的营养计算制度来保证他们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面的营养。为了方便家长。我们采取灵活的接送时间,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完善的服务管理体制是我们办园的基本保证。

  家园共育工作

  家园共育工作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了使家长与幼儿园通过加强联系,达到相互了解、理解,建立起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相互交流、学习,探讨有效的教育途径、方法,从而较好地协调配合,实现同步教育。我们采取了多种方式与家长进行交流:利用家长早晚接送幼儿的时间与家长接触,了解和介绍幼儿情况,相互沟通提出建议;运用家园联系簿,加强与家长的日常联系。将孩子的一日生活、参加教学活动情况及时与家长沟通,家长写出反馈意见,互通情况信息;以板报或家长园地的形式,向家长介绍幼儿园、班级的活动安排和教育计划,结合各月重点并针对家教中存在的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宣传家教知识、指导方法,开展家庭亲子游戏活动的建议,介绍家教经验等,并随时向家长通知必要事宜;每学期教师有计划、有目的地针对每个幼儿的特点对家长进行家访或约谈;幼儿园每月月末举行家长会或家长开放日活动,请家长来园来班,观看、参加“六一”、新年的联欢活动,亲子运动会等活动,使家长不仅了解了幼儿在幼儿园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而且也理解了教师的工作,为家园共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取得成绩

  我们努力做到全面、认真地贯彻执行《民促法》,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坚持素质教育,以培养快乐、自信、诚实、自律和具有良好习惯的幼儿作为我们的办学目标。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被区民政局评为自律与诚信先进单位;2006—2007年度在京城教育机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幼教机构”、“市民满意度最高的幼教机构”称号。2007年被区民政局评为“宣武区品牌民间组织”;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社团系统先进集体;2008年10月获北京市教委颁发的“2005—2007北京市民办园年度考核成绩中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荣誉证书。在教委的关心、指导下,幼儿园赢得了社会认可,各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在社会上获得了较好的公益形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