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落户完成!西师附小买房报告回馈本版(2)

来源:家长帮 作者:djy2013 2016-08-24 11:01:01

说两句


  看房历程:

  5.20第一次看房,415万54平南北通透满五唯一小两居,劣势为6层顶层,名额占用有孩子在上2年级,我忍。几乎当场签约但在我要求查清户口的情况下,发现房子里算上户主居然有3家户口,一家前房主的,一家户主的,最奇葩的是还有一家户主弟弟的,这个弟弟名下还有一个孩子(19年入学,接力棒)。一房3户6个人!房主想卖房改善,结果打电话弟弟果然不同意迁走想让自己的孩子蹭这个房子上学,又不出钱,这就成了家务事,房子卖不了了。一天奔波忙碌一场空。(结果几周后这个房子据说是以436万签约了,弟弟说一年后再迁走,如果买家也上这个论坛的话,我只想说您心真的太大了,在下佩服)

  而后中介又说附近有个房子37平350万是已经和别的中介签约了,业主愿意违约转卖给出高价的人。我们觉得这样的房源不妥,也不愿意出到10万买这样的房子,就回绝了。

  过了几天,中介突然微信紧急联系,一个47平400万的房源,92年的楼带电梯,弊端是一居朝北,想要的话必须立即去抢因为看房的人已经好几拨了。但当时一则心里还念着差不多相同价位户型更好的小两居,二则接受不了8w5的单价,然而我一犹豫这房子迅速就被人以398万买走了...

  此番受挫之后,中介又安排看了几个别的房源。基本上,西师房源少,房龄老,单价高总价也高是普遍现象,再加上我们需要满五唯一小户型,就更不好找。很多房子挂着但是不靠谱卖,在上涨的趋势下,房主也倾向于捂盘,于是,中介开始跟我力推育翔的房源,但由于我们确实不喜欢育翔,在拒绝了几次之后,绿色中介也就慢慢不联系我了,呵呵,因为他们真的不缺买家。

  然后就开始了天天刷绿色房源网的煎熬日子。在学区房源如此稀缺的今天,我甚至走上了自己帮经纪开发房源的道路。某天我看到一个没有照片的一居房源降价了,我打电话问相熟的经纪,回复是业主在国外根本联系不上,我说既然能调价,应该就是能联系上的,你算好时差再试试。转天经纪果然打通了业主电话,但业主出国多年,对国内情况不了解,担心回国能不能顺利卖掉房子,国内亲属也拒绝协助,连看房都不配合,签约更谈不上了,所以虽然绿色中介费心带我们去看了同户型,但在看不到本房也无人签约的情况下,这个房子就还是没有买成。

  眼看着房源一天天被清空,房价涨势越来越猛。

  就在这个煎熬的时刻,无心插柳的事情发生了。

  之前一直仅有微信联系的黄色中介小哥,给我推荐了一个独家房源,说业主马上到国内来卖这个房。一看真巧,和上面那个我开发的房源是同一栋楼的同户型!(我先以为是同一个房源,但后来发现是不同单元不同朝向的同户型)于是20分钟杀到黄色中介,下了意向金,保住了第一个谈合同的位置。房源还没挂上系统,中介小哥说是90年的楼中间楼层50平380万,我说这个房型我了解,只有45平,你帮我砍到合适的总价,我不砍你中介费,砍不下来,中介费就不好意思了。果然在业主落地的当晚,中介小哥激动的给我打电话,说讲到350万,明天就签约吧!我说,没问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