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开拖拉机的贝可

来源:互联网 2016-08-22 14:45:54

说两句

  兔先生贝可生病了。他每天躺在床上唉声叹气,什么也做不了。森林里的动物们听说贝可病了,都过来看望他。

  “贝可,你一向身体健壮,怎么会突然生病呢?”鹿小姐问。

  “唉!”贝可深深地叹了口气,“你们不知道,我得了一种叫忧郁症的病。”

  忧郁症?这名字听着新鲜,大家从来没听说过这种病。

  贝壳继续说:“以前,我总以为自己跑得很快,总是夸耀自己矫健的身体,可是,前两天龟先生告诉我,曾经我的祖先与他的祖先赛跑时输了。我非常难过,原来我们兔子一族跑得这么慢!从那以后,我就得了忧郁症。我成了森林里跑得最慢的动物,我以后再也没脸跑了。”贝可说着说着大声哭了起来。

  大家听了贝可的话都非常难过。可是怎样才能让贝可的病快点好起来呢?

  “不如去旅行吧!”猫小姐说。

  对对对,旅行可以放松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赞同猫小姐的提议。

  贝可在大家的帮助下开始了旅行。可他的心里还是忘不了龟先生的话。

  贝可坐在火车上,火车一发动,“嗖”的一声就开走了。

  哇!火车跑得可真快呀!贝可想,要是我也能开着火车跑的话,我一定能跑得过龟先生。可是火车太大了,开起来太不方便了。

  就在这时,窗外出现了一辆拖拉机。拖拉机冒着滚滚浓烟,“嗖的”一声从窗边过去了。

  哇!原来拖拉机跑得这么快!而且它的个头儿比火车小得多,开起来应该非常合适。要是能开上拖拉机的话,一定比龟先生跑得快。

  于是贝可决定要买辆拖拉机。可是那儿能买到呢?

  贝可去找鹰大哥。鹰大哥每天在天上飞,走南闯北,他一定知道哪儿能买到拖拉机。

  “鹰大哥,我想买辆拖拉机,你知道哪儿有卖的吗?”贝可问。

  “啊,拖拉机呀!前面的农场就有,我经常看到。”鹰大哥骄傲地说。

  贝可谢过鹰大哥后开始向农场走去。他慢慢地走着,一直到天黑才走到农场。他已经不愿意再跑了,跑得那么慢,被别人看见了多丢脸呀!

  贝可来到了农场门口,可是农场四周都是木栅栏,根本进不去。

  贝可正着急呢,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哒哒”的脚步声。原来是住在农场里的马大哥刚从外面散步回来。

  “贝可,你站在这儿干嘛?”马大哥问。

  “马大哥,我想向农场主买辆拖拉机。”贝可一脸严肃的说,“有了拖拉机,我就可以跑得很快了。”

  马大哥听了贝可的话后哈哈大笑起来,“拖拉机跑得可慢了,根本没有你跑得快。”

  贝可根本不相信马大哥的话,他亲眼见到一辆拖拉机“嗖”的一声从火车窗外跑过,速度是那么的惊人!他怎么可能跑得过拖拉机呢?贝可把自己见到拖拉机的经过跟马大哥说了一遍,马大哥又哈哈大笑起来,“傻贝可,那是因为火车跑得很快,所以让你产生了错觉。”

  贝可还是不相信,他坚持一定要买到拖拉机。马大哥劝不住他,只好把他带进农场。

  马大哥把贝可带去见农场主。农场里的其他动物听说了贝可的故事后,都赶过来看热闹。

  “贝可,你跑得那么快,哪里需要什么拖拉机呀?”公鸡先生说。其他动物也在一旁附和着,大家都劝他不要买。可是贝可非常固执,他一定要买拖拉机,“你们不知道,其实我跑得非常慢,连龟先生都赶不上。如果我再不买辆拖拉机的话,我将会成为森林里跑得最慢的动物!”大家听了贝可的话都很震惊,农场主也觉得难以置信。原来速度飞快地兔子贝可怎么会变得这么慢呢?

  “这样吧。”农场主说,“我的后院里有一辆旧的拖拉机,你先拿去用,不用了再还给我。”

  贝可非常高兴,他终于可以开拖拉机了!

  贝可把拖拉机开回了森林。大家听说贝壳把拖拉机开回来了,都非常激动,一个个地跑到贝可家去看拖拉机,连龟先生也来了。

  贝可骄傲地坐在拖拉机上,“有了它,以后我就是森林里跑得最快的动物了!”所有人都向贝可投来羡慕的目光。

  “不如我们来和这辆拖拉机比赛吧,看它到底跑得有多快。”绵羊小姐提议说。大家都觉得有意思。贝可想,这正是展示拖拉机的好机会。

  贝可发动拖拉机,拖拉机发出“轰轰”的巨大声响,所有人都恐惧地看着这个庞然大物。贝可神气地坐在拖拉机上。

  比赛开始了,鹰大哥一声令下,所有动物立刻跑了起来。大家使劲的往前冲,没一会儿工夫就把贝可和他的拖拉机远远地甩在后面。贝可眼看就要输了,他急得“噌”的一声从拖拉机上跳下来,拼命的往前冲。哇,贝可跑起来可真快!他的两条后腿向装了弹簧似的,没一会儿就撵上了其他动物,接着飞快地把他们甩在后面。

  贝可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大家都夸赞贝可跑得快。

  等他们回去的时候才发现,拖拉机才跑了一半的路程,而龟先生才爬了几米远。

  从此以后,贝可又恢复了往日的自信。他把拖拉机还给了农场主,每天用双脚飞快地在森林里奔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