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小镇来了大肚怪

来源:互联网 2016-08-22 14:21:04

说两句

  一天早晨,小男孩马小虎起来上学。他在家门口的草丛里发现了一个小怪物,圆圆的耳朵,尖尖的嘴巴,大大的肚子,浑身毛茸茸的,像一头刚出生的小猪。

  小怪物闭着眼睛,哇哇大哭,声音十分洪亮,大概是饿坏了。“这是哪个妈妈,这么残忍,把刚出生的孩子扔在路边?”马小虎看着小怪物,觉得它十分可怜,心想:给小东西弄点什么吃的呢?他在书包里翻了翻,发现还有一包没有喝的早餐奶,拿出来,拆开包装,倒进小怪物的嘴里。咕嘟咕嘟,小怪物几口就把早餐奶喝光了。

  真奇怪,喝完了奶,小怪物噌噌噌,像吹气球一样,长大了一圈,像头大肥猪。它的眼睛睁开了,瞪着一对绿豆似的小眼睛,正对着马小虎笑呢。

  马小虎看小怪物不哭了,就离开它上学去了。到了学校,他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第二天早晨,马小虎坐在餐桌前。他习惯早餐喝一袋早餐奶的,却发现桌上只有面包,没有早餐奶。“妈妈,我的早餐奶呢?”马小虎不满地问。

  妈妈在厨房里探出头来说:“虎子,别提了,今天小镇奶店里的早餐奶,不知被什么东西偷喝光了。没办法,我只好给你熬点小米粥凑合一顿了。”

  “什么东西,肚子这么大,能把奶店里的早餐奶全部喝光?”马小虎嘴里嘟囔着。

  马小虎出了门,又在家门口的草丛里发现了第二只小怪物,和昨天那只一模一样,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小怪物闭着眼睛,哇哇大哭,大概是饿坏了。“这是哪个妈妈?这么残忍,把刚出生的孩子扔在路边?”马小虎看着小怪物,心想,今天早晨给小怪物弄点什么吃的呢?早餐奶是没有了。他忽然闻到一股香味,抬起头,发现不远处有一棵大槐树。槐树开花了,像一串串美丽的白色风铃。马小虎跑过去,踮起脚尖,采了一些槐花,放在小怪物的嘴边。小怪物几口就把槐花吃光了。

  真奇怪,吃完了槐花,小怪物噌噌噌,像吹气球一样,长大了一圈,像头大肥猪。它的眼睛睁开了,瞪着一对绿豆似的小眼睛,正对着马小虎笑呢。

  晚上回到家,当环卫工人的爸爸对马小虎说:“虎子,知道吗,咱们小镇来了一种怪物,把所有槐树上的槐花全吃光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