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早教游戏 > 正文

4款电脑早教游戏 玩出天才宝宝

来源:互联网 2016-08-17 09:45:17

说两句

  1.朵拉小游戏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指数:★★★★★

  游戏简介:看过儿童启蒙动画片《爱探险的朵拉》吗?那个有着棕色短发的朵拉小宝宝,在动画中,总能带着宝宝学习各种各样的单词、颜色等等知识。网上也开始延伸出朵拉的游戏周边,出现许多小游戏——迷你高尔夫、朵拉农场、朵拉摘星等等。游戏类型涉及闯关、冒险、做饭、装扮等等。

  主播点评:这款游戏特别适合小女孩,玩朵拉的游戏就像看故事一样。辣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选择不同类型的朵拉游戏。朵拉游戏好在操作十分简易,在画面上也会有十分鲜明醒目的提示指引宝宝玩耍,在玩耍中,轻轻松松让宝宝学习各种知识,又能耳濡目染美式英语发音,何乐而不为呢?

  2.巧虎小游戏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指数:★★★★★

  游戏简介:巧虎,可是台湾儿童启蒙动画片的一代宗师哦!它总是会带着小宝宝们唱着各种各样有意思、朗朗上口的歌曲呢!因此,与朵拉相符,网上也涌现了居多的周边小游戏——巧虎数字连线、巧虎听力大挑战、猜一猜他是谁、家务小帮手、一起逛大卖场……游戏类型也是多种多样。

  主播点评:这样各位辣妈就不会说主播偏爱女孩了吧!怕学龄前男孩玩朵拉太娘,不妨让男宝玩巧虎的小游戏。拥有阳光金黄的老虎形象的巧虎,也是很男子汉的呢!而且巧虎的游戏有涉及数学、生活常识方面的知识,对宝宝的数字敏感度、生活能力有一定的帮助!

  3.涂鸦冒险家

  适合年龄:6岁以上

  推荐指数:★★★★☆

  游戏简介:玩家随意输入单词之后,画面将弹出各种各样的物体,来帮助主人公“Maxwell”通过一个个冒险关卡。这款游戏将能够辨识两万多个名词,和一万多个形容词!此外,输入形容词后,还可以为自己“创造”的物体带上刚输入的特性!

  主播点评:这款游戏还没有中文版,因此可是很考验宝宝的英语水平哦!辣妈不妨在玩之前先趁机教会宝宝几个英语单词,然后趁热打铁地去玩游戏,还能巩固知识呢!游戏有50个关卡,还有丰富的故事情节,画面色彩好童真,看得主播也很想去玩了!

  4.哆啦A梦大富翁

  适合年龄:6岁以上

  推荐指数:★★★★★

  游戏简介:顾名思义,这个游戏便是以哆啦A梦的人物为原型、为主要角色。最多容纳的玩家为4人,玩家选择人物和地图后,轮流投掷骰子,然后遇到空地、命运等地方,可以选择购置产业、买道具、选择命运等等。在一定时间后,拥有最多铜锣烧的玩家为胜利者!

  主播点评:这可是哆啦A梦啊!这款游戏可是能够牵引两代的游戏!要说什么早教游戏是好游戏,主播想能够也让父母参与进来的游戏才算是好游戏!除了有精美的画面设置和熟悉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通过商店,去购买哆啦A梦百宝袋的道具!一分为二刀!缩小灯!时间布!赶紧带着宝宝,一起去感怀一下离开的哆啦A梦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