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科普知识 > 高新科技 > 正文

未来手机将变成“百宝囊”

来源:互联网 2016-08-16 18:07:25

说两句

  自无线java技术现身后,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因为无线java能帮助我们实现的梦想实在是太多了,你的手机将化身为掌上游戏机、百科图书馆、新闻播报站、个人理财工具、掌上商务助理,甚至是电子导航定位器等等。

  据经济日报消息,面对这一切,你可能心存疑惑:“这还是一部手机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从2000年至今,已有美国、日本及香港地区的运营商争先进入了无线java领域。各大通讯厂商,也迅速对市场做出了反应,推出了支持无线java的手机产品。到2002年底,全球使用无线java的手机用户达1亿之多;在中国国内,已有五六家厂商的十几种手机支持无线java。

  那么,无线java到底能带来什么样的应用和服务呢?在日本,手机用户已经可以通过无线java程序在手机上观看一分钟的视频信息,而这仅仅是无线java技术应用的冰山一角。以这个技术为例,以后手机完全可以胜任移动多媒体的角色,你可以收看或点播最新的MTV、时装秀、肥皂剧或是精彩的世界杯比赛,还能收看到电影公司发给你的最新电影预告片。现在看起来还很遥远的可视电话,将变成最基本的功能。

  报道说,在无线java的时代,一切资讯查询将变得十分简单。以查询酒店为例,你的手机屏幕上将出现酒店所在地的详细地图,你能轻松了解距离你最近的商业区或是旅游点的位置,更为你标示出酒店周边的银行、冲洗店、邮局甚至是干洗店的位置,当然还有你附近的餐厅。如果你有兴趣点击的话,将看到此间餐厅的特色佳肴推荐、口味、营养成分、热量、价格等等。你甚至当时可以预订一份两天后的水果沙拉外卖。你能在手机屏幕上预览酒店的所有设施,包括你的房间、健身中心、游泳池、酒店大堂的实景等,这一切甚至可以三维立体的虚拟空间方式为你呈现。

  用你的手机来确认身份,还是一件新鲜事。这意味着今后你不必带着一大叠的银行卡或者贵宾卡四处出游,更不会遭遇因为忘记带身份证而上不了飞机的窘迫。实际上,你连飞机票都不需要携带,当你利用无线java购买手机票后,只需要向空乘人员出示你手机上获得的电子密码即可。

  如果你正在享受海南三亚的温暖阳光,但遗憾的是,你出行前忘带泳装。不用着急,只需启动手机中无线java购物程序,即可连接到购物网站,为你展示出当季最流行的泳装式样,并可以在彩色屏幕上直接浏览。如选中了一款“巴塞罗那红”,屏幕上则出现一位模特为其展示穿在身上的效果。订购这款泳装后,快递公司几个小时后就会送到。难怪有人说,在无线java时代,百货公司已经不重要了。

  商务人士感兴趣的,一定有无线java的股票功能。你可以进行在线交易,观看实时K线图,决不会因为时间上的误差而耽误了获利。使用无线java股票软件,通讯费用比手机短信大为降低,还支持自动漫游,不需额外漫游费用。

  大多数真正的游戏玩家,都对手机上的游戏不屑一顾,到了无线java时代后,相信一切都将改观。在无线java程序下编写的游戏,完全可以与电脑游戏一较高下。除了更高难度、更逼真视觉感受外,无可比拟的移动特性让你获得更多的快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