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红帽子找主人

来源:互联网 2016-08-16 15:05:56

说两句

  帽子店里有一顶红帽子,红红的帽身,白白的帽沿,顶上还有一个毛茸茸的绒球,可漂亮了!

  帽子店里的帽子一只只被买走了,只有红帽子还没有找到它的主人。红帽子等不及了,一阵风吹来,它趁机从货架上跳下,骨碌碌地滚出了店门,去找它的主人了。

  一群孩子在街上玩滑板车,红帽子跳到了其中一个金发男孩的头上。“嗨!”另一个男孩拍拍金发男孩的肩膀,“玩滑板车戴头盔才安全。”红帽子听了,赶紧悄悄地飞走了。

  红帽子飞到一个胖厨师的头上,胖厨师马上被饭店老板拉住了:“你为什么不戴厨师帽?多不卫生,被顾客看见像什么样子?”红帽子哧溜一声又飞走了。

  红帽子飞到了一个大胡子建筑工人的头上,大胡子工人刚走进工地,就被拦住了:“杰克,你不要命了?戴这个玩意儿来工地,你的安全帽呢?”红帽子一见不妙,又飞走了。

  红帽子飞到一个高个子警察的头上,司机们、行人们都盯着高个子警察看,弄得他莫名其妙,最后才发现是红帽子捣的鬼,警察生气地一把扯下了红帽子:“这是谁的帽子?我的警帽呢?”红帽子只好又飞走了。

  红帽子飞到一个小辫子护士的头上,护士长皱着眉头喊住了小辫子护士:“你是个护士,怎么不戴护士帽?太不注意卫生了!”小辫子护士被批评得抹起了眼泪,红帽子叹了口气,悄悄地飞走了。

  红帽子到处找不到主人,心里很失望,垂头丧气地躺在公园的长椅上。

  “哟,这不是我要找的帽子吗?多漂亮的帽子呀!”一个穿着红衣服、红裤子的白胡子老爷爷惊喜地拿起帽子,戴在头上,嘿,不大不小刚刚好!

  现在,红帽子终于有了它的主人,每年白雪纷飞的时候,它就陪着主人飞遍五湖四海,把礼物送给天下的孩子们。

  你知道红帽子的主人是谁吗?对呀,就是圣诞老人。等圣诞老人来给你送礼物的时候,你可别忘了给红帽子也打个招呼哦!

  温馨提示:当看到胖厨师戴着一顶红帽子在烧饭,警察叔叔戴着一顶红帽子在指挥交通,小朋友一定会觉得滑稽又可笑。红帽子很想找主人,可总是找不对主人,于是,从一开始的迫不及待,到叹了口气,到垂头丧气,情绪越来越低落。小朋友,请你来帮帮红帽子吧,告诉它厨师、警察、护士等应该戴什么样的帽子才对。如果你也不知道,请查阅资料或者注意观察哦。而红帽子,是谁戴的呢?等故事讲完了,自然就知道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