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青蛙的泪水

来源:互联网 2016-08-16 15:00:32

说两句

  大家好,我是一个快乐的小蝌蚪,我同我的伙伴们生活在一条清澈、甘甜的小溪里。晴天,明媚的阳光洒在水面上,溪水波光粼粼,像洒上了一层金粉;雨天,一颗颗雨滴落在小溪里,掉在我们的身上,嘻嘻,痒痒的。

  不久,我变成了一只小青蛙,在溪水流经的一块稻田里安了家。可是,不知何时,溪水不再清澈甘甜,每天都有大量的垃圾、脏水不断涌进小溪,溪水变得污浊不堪、臭气熏天。再加上连日来强烈的阳光,小溪很快干涸了,只留下了一堆堆又脏又臭的垃圾。我和伙伴们只得伤心的离开了这里,去别处找水。

  在找水的路上,一只又一只的体弱的青蛙倒下了。可怜啊!三天后,我们终于在一个阴暗的山洼里发现了一汪清澈的泉水。我们欣喜地扑上前去,贪婪地啜饮着。突然,感觉身后好像有一个巨大的身影,我转过头去,一头大狮子用凶恶的眼光盯着我,它抬起一只前爪压了过来。我急忙大叫一声:“大家起来,快跑啊!”就连滚带爬地跑了。伙伴们还没反应过来,就惨死在狮爪之下。狮子走了,我扑向伙伴们的尸体,放声痛哭。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

  这个地方不能呆了。我只得一个人继续去寻找水源。两天过去了,我已筋疲力尽,还是没找到哪怕是一滴水。炽热的阳光炙烤着我,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迷蒙,仿佛看见了我原来生活的清澈甘甜的小溪,还有那些正在嬉笑玩耍的伙伴们。我哭了,尽力向前奔跑……

  不知过了多久,我摔倒了,睁开眼,又看见了那群玩闹的伙伴,我用尽全身力气向前爬了两步,闭上了眼睛,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人啊,为什么破坏我们生存的世界?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在自取灭亡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