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少儿英语口语学习三大策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励步英语 2016-08-12 11:20:34

说两句

  少儿英语学习是少儿教育观念更新的一大产物,它已成为我国少儿教育界的一大“热点”。在传统的英语教学中,学生练习口语的机会很少,没有一个很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在学校里都是一个老师带几十个学生,每个学生课上发言的机会很少,而且课上的学习方式过于死板,少儿英语口语的学习也因此而受到影响。随着英语改革步伐的推进,人们学习英语口语意识的增强,少儿英语口语已经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气氛。掌握少儿英语口语学习的3大策略,才是帮助孩子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关键。

  更多少儿英语口语相关内容,请关注励步英语

  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

  语言的学习离不开良好的环境,从少儿英语口语学习的过往经验中,通常是为孩子提供一个纯正的学英语空间,让孩子们可以在浸泡式的英语学习环境中,亲身感受英语的地道表达。为了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英语,不但创设英语学习环境,还花大力气营造“会说话”的环境。同时还必须有宽松、愉快的精神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环境。只有这样才能给孩子提供更多接触英语、模仿、内化英语以及多听多说的机会,真正将口语运用自如。

  趣味学习游戏话教学

  很多孩子之所以学不好英语口语,其实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原因就是缺乏足够的学英语兴趣。因此,培养孩子英语口语的同时重视兴趣培养非常关键,趣味学习是孩子们最容易接受的学习方法。在教学过程中,老师要尽可能对孩子进行多样化教学,让课堂生动活泼。最好采取游戏化的教学,通过孩子们感兴趣的游戏方式来传达英语知识。例如,教师在教动词时,鼓励孩子在课堂上模仿各种小动物跳,让孩子在蹦蹦跳跳的过程中开心地学会了这个单词等等,都是值得推荐的游戏方式。

  互动学习实际中学习

  对于少儿英语口语学习的孩子们来说,学好英语的最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方便应用。在教学过程中外教老师和学员互动学习值得借鉴的学习方式,可以采取情景模拟、会话表演等在实际交流中和让孩子得到锻炼,不断练习口语和听力,同时还培养了英语思维能力。

  (本文转自互联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