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名人胎教 > 正文

明星妈妈的育儿经

来源:互联网 2016-08-08 09:40:48

说两句

  张柏芝教子方法曝光任由Lucas撞板痛哭

  某晚上Lucas在酒店内站在垃圾桶里玩,柏芝不担心儿子摔倒,更让大家别管,Lucas果然失重心跌倒痛哭,柏芝待儿子哭完后,才教训他说:“你这样玩会受伤,现在知道了吗?

  陶晶莹民主教育不发火

  陶晶莹与李李仁对4岁的女儿小荳荳,与1岁的儿子李小龙采取民主的方式管教,然而若小孩坚持不听劝,她也不会恼羞成怒,会让她自己学到教训,“小荳荳有过敏体质,有一次她直嚷着要吃糖,我说你吃了晚上睡觉会咳嗽,结果她还是不听,我就让她吃,结果睡前她真的咳嗽,从此她不敢再吃。”综艺节目“名嘴”母亲,揭秘“辣妈”们带小孩的独到之处或是秘辛。

  小S:逗乐孩子摆第一

  小S育有一对漂亮姐妹花,怀大女儿Elly许曦文时推出“小S的怀孕日记”,后来二女儿Lily许韶恩出生后,又推出“心机母女”畅谈与女儿们甜蜜勾心的趣事,从小灌输女儿:“要懂得驾驭衣服,而非被衣服驾驭!”

  “父母与生俱来的能力就是控制小孩,我要当一个让孩子快乐的妈妈!”

  一次大女儿叫她讲《美人鱼》,激动处小S还“入戏太深”哭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希望能博得女儿感动和鼓掌,结果许俏妞一点都不领情的跑去睡觉,“让我很受伤!”

  王艳:要给儿子当榜样

  给儿子起名叫球球,是因为王艳是个足球爱好者,就连怀孕期间都割舍不掉自己的足球爱好,不过每次看完足球后,肚子里的小朋友总会与她“格斗”一番,似乎也在大展拳脚。“当我躺在手术室的床上,看到球球出生后,非常激动,努力克制,让自己没有掉眼泪,反而不停地跟医生道谢。”王艳告诉记者,与其他产妇不同,她想用平静的心态来迎接儿子的到来,因为她不想让儿子刚出生就听到自己妈妈的哭声,她要给这个小男子汉树立坚强的榜样。

  仅仅休息了几个月,王艳便重返工作岗位。其实,王艳完全不用这么拼命,因为她的老公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有实力让她一直居家下去。可王艳却说:“新时代的女性肯定要独立,不能依赖家庭,也不能依赖丈夫。等孩子长大后,我可以骄傲地向他炫耀自己曾经的辉煌,可以跟他讲述努力工作的乐趣,给他一个向上的影响,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不过榜样的力量也是要付出代价,尽管王艳舍不得孩子,可还得为工作四处奔波。“有一次,我拍戏很晚才回家,球球还没睡,我就和保姆给他洗澡。一走神,就听见‘砰’一声,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头碰到浴缸上。碰出一道大豁口,血直往外冒。球球大哭,我也大哭,球球不哭了,我还在哭。”那是让王艳最内疚的一次,她甚至觉得自己不是一位好母亲,因为工作忽略了家庭,让孩子受伤。第二天,正好拍王艳与佟大为吵架的对手戏,于是她借题发挥,一个劲地哭,那伤心劲儿让现场所有人心疼,就连导演丁小雄也猛夸王艳入戏。

  翁虹:陪女儿24个小时不够用

  翁虹,以香港亚姐的身份逐渐被观众认知,在她回到内地发展后,结婚、怀孕、生子……她完成了人生中最美丽的蜕变。

  翁虹给女儿起名叫做“小水晶”,她认为女儿是上天赐给他们夫妻最宝贵的礼物,提起生宝宝的经历,翁虹记忆犹新,因为见到女儿第一面时,母爱战胜了疲惫与疼痛。“听到宝宝哭的第一声,我和先生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对宝宝说的第一句话是:Nicetomeetyou!其实那种感觉很奇特,你很难想象自己能孕育一个新生命,这种生命的延续真的是神奇而伟大的。”

  从怀孕到生子,翁虹的生活都非常高调,手机上换成了女儿的照片,逢人便展示;博客上讲述着女儿每天的变化,与粉丝们一起分享,甚至现在还出版了一本名为《虹孕美人》的书籍,把自己怀孕期间的变化和体会告诉每一位“准妈妈”,因为与年轻妈妈交流育儿经,是她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翁虹说她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刷牙洗脸,而是去看女儿在干什么。与“小水晶”相处,时常发生一些有趣的事,翁虹说:“我平时在家都不化妆,所以女儿习惯了我素面朝天的样子,但有时候工作回来,我总是顾不上卸妆,就先去看女儿。这时候,她总会迷茫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疑惑,可是当我卸妆后再去看她时,她马上就会跟我笑。”平日里,逛街是翁虹最大的嗜好,但现在她更愿意陪在女儿身边,寸步不离,恨不得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女儿身上,总觉得一天24个小时不够用。

  李静:和孩子做朋友

  小沐尔和别的孩子一样,也有让李静这位明星妈妈头疼的事情。“我平时愿意和女儿做朋友,因为小朋友是需要一个空间的,所以我完全释放她的性格,这样她才能相信你,愿意和你相处。可是她要犯错误的话,我绝对不能视而不见,一定会和她讲道理,遇事必须要说通,这样她才不会去再犯这样的错误。”管教起沐尔来,李静看似严厉,但心里软着呢,只要孩子哭,她肯定也会偷偷抹眼泪。

  蒋勤勤:不为儿子撒谎

  在明星都围着事业团团转的时候,蒋勤勤的世界却与周围有点脱节了,她的心中只有一个“主角”,就是儿子。蒋勤勤说,她没有给孩子请保姆,已经和陈建斌说好,不管谁出去工作,必须有一个人留在家里看孩子,而夫妻俩总是轮番上阵。不管有什么样的演出,不管距离北京多远,哪怕是深夜两三点,蒋勤勤都要赶回家里,看自己的儿子。为了迁就蒋勤勤,《四世同堂》剧组不仅给她开辟了“母婴专线”,让她空闲时给儿子打电话,每天开工后就先拍她的戏,然后让她乘坐剧组配备的“母婴专车”回家,照顾自己的儿子。

  孙悦:“粗”方式教儿子

  孙悦说,现在儿子还小,所以她和丈夫在教育问题上就很省心,不过只要她有空,就会搜索网站和书籍上的育儿心得。目前孙悦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案,“我会用‘粗’的方式带他,让他感受挫折、学会摔倒后自己爬起来,学会坚强和勇敢。”“幸福是什么?”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不同的明星妈妈时,她们的回答是一样的,“其实幸福很简单,一座房子,一对相爱的男女,一个健康的孩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