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2016年你家门口是不是也多了新办公立园

来源:幼教网 2016-08-04 14:24:17

说两句

  又到幼儿园招生报名季,每年从3月到6月,适龄儿童的家长们都会为娃娃能进一个公办园使出浑身解数。今年两会上,学位少、入园难也成了委员们关注的焦点。当然,政府部门也积极采取了对策,面对入园难,二孩到来更难的困境,各区也在想办法增加学位,以及大力新办公立园。请网友跟随千龙教育,看看你家门口是不是也多了新办公立园。另外,幼儿园只有一级一类的才好?到底如何选择理想的幼儿园呢?请往下看。

  各区新建园一览

  东城区

  回民小学、春江小学位于民族聚集的地区,和许多学区相同,学前教育资源严重不足。未来春江小学将转变为学前教育机构,由回民小学承办,以接收学区内的少数民族孩子为主,解决该学区学前教育资源的不足。但春江小学改为幼儿园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海淀区

  2016年海淀的公办园会新增1所:海淀民族幼儿园。位置在海淀民族小学的南边,马甸西村14号北侧路口附近。幼儿园正在加紧建设中,建成后会是海淀第一所公办的民族幼儿园!

  西城区

  西城今年预计会再新增5所幼儿园,至少增加1000个优质学位。名苑幼儿园分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位于莲花河东侧路。已经开园,可接受4个班、100多名小班幼儿。每个班的面积都达到了150多平方米,配有标准的活动室、睡眠室和换洗室。户外活动场地安装了多种大型玩具。

  还有一所是,广安幼儿园,位于京铁和园小区,预计2016年9月开园,有12个班的建制。

  石景山区

  石景山今年将新建3所教办市级示范幼儿园。

  1、金顶街二小校舍改建,举办石景山第三幼儿园分园。

  2、燕山水泥厂小区F地块配套幼儿园,建成京源幼儿园分园。

  3、收回老山地区一所原由民办园租用的园舍,办师范附属幼儿园。

  这3所幼儿园,2016年9月都会开园。

  除了公办园之外,石景山今年区教委接收的八角第二水泥管厂地块配套幼儿园和加拿大教育局合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加拿大高贵林教育局将负责给这所幼儿园提供北美幼儿园经营管理方法、计算机教学软件、多媒体教材、国外教学大纲、教材等;负责招聘、培训园长和员工;负责向幼儿园派遣北美学前专业英语教师……预计明年3月开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