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教师经典评语5条

来源:幼教网 2016-08-04 13:34:57

说两句

  你是一个极有个性的小淘气,戴着小眼镜的你常被老师亲切的叫做“小博士”。长着高高个子的你做事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就像一个小大人,但也因此让老师操了不少心,如果更讲规则,会更优秀的。你在画画、手工、数学活动中都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做手工时,你总是第一个完成,让大家都很佩服。课堂上的你如果专心听讲,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博士”。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遵守课堂纪律,做让老师放心的好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善良、活跃、有自己个性的小男孩,在老师的眼里你好动爱闹,一个十足的“小机灵”,老师也因此担心一不小心就把你摔着了,可要当心点了。课堂上的你活跃、大胆,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让大家见识了你的机智聪明。你在数学、画画、手工等活动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你的数学作业总是又快又好的完成,你的绘画作品也越来越出色,

  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多听听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更讲规则,会有更多收获的,对吗?

  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小男子汉,在老师的眼里你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总会想出一些希奇古怪的招数,让老师也招架不住。但是老师知道你是想让大家都来关注你,想让自己更有吸引力,老师想告诉你大家都很喜欢你,如果你能更讲规则,就更能吸引大家羡慕的目光。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你唱歌的声音非常好听,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希望你能多唱唱,让大家都被你悦耳的歌声所吸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