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常青幼儿园 > 正文

【感恩成长,放飞希望】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幼教网 2016-08-03 13:24:09

说两句

  5月30日上午,常青幼儿园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常青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和家长们欢聚一起,举行了“感恩成长,放飞希望”2015年常青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上午8点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大班小朋友们为我们表演威风锣鼓,他们精神抖擞的表演和雄壮的鼓声将毕业典礼开幕一下带到了高潮。接着由范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小学生活中用心学习,健康发展,早日带上红领巾。常幼将成为他们永远的家。

  在范园长发言结束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他们三年中在常青幼儿园的成长的足迹,一幕幕引人回忆、感人的画面更让孩子们对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和常幼这个温暖的家增添了许多的不舍。大一班李曲琪的妈妈代表全体家长们同样带着对常幼的不舍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学会了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和一颗懂得感恩的心。毕业典礼演出部分正式开始,孩子们用手语表演了一首《感恩的心》,每一个动作都饱含着他们对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感谢。接着中班的小朋友们也来为哥哥姐姐们送上他们祝福,并决心接过他们的接力棒做个合格的哥哥姐姐。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宽敞的舞台,他们优美地跳着《亲爱的朋友》、《放飞梦想》等舞蹈,可爱的动作,欢快的表情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

  老师们也为我们的孩子们送上了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和孩子们三年的相依相伴都汇聚成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美好期望……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当熟悉的毕业诗响起,孩子们依依不舍道出与老师的惜别之情。

  演出结束后园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书。孩子们捧着他们的毕业证书和留言册一起合影记录下了他们人生这一精彩时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