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科普知识 > 音乐艺术 > 正文

闹出同性绯闻的达芬奇,你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2016-08-02 14:18:38

说两句

  这个名字是以绘画成名的,但据人们传说,达·芬奇是一全能型天才。全能的意思就是,在一所现代综合性大学的几乎所有院系,达·芬奇都能轻松愉快地干个博导。达·芬奇还是一优秀运动员、音乐家、帅哥,他最先提出了日心学说,解剖了尸体,发明过潜水艇、飞机、装甲车……注意,这可都是在愚昧的15世纪。

  很有可能,历史学家不久后会发现,达·芬奇也发明了航天飞机、原子弹、正负电子对撞机……预言了二次大战和人类登月。

  在前几年时髦了一阵的《达·芬奇密码》里,这位人中龙凤差不多被描绘成了一只老妖怪。虽然说不能拿小说当真,但此人确实有点鬼鬼祟祟的邪门劲。

  达·芬奇24岁的时候就名声在外,不是因为他那稀罕的绝世天才,而是因为他差点被绑在火刑柱上烤熟。达·芬奇和他的3个同学,跟在画室里当模特的一名男孩太过亲热,其程度超过了男人之间普通交往的水准,据说还采用了点暴力。这件官司闹得满城风雨,达·芬奇一战成名,上了社会新闻的头条。要是搁在今天,10个人有9个会以为这家伙是借机炒作。可按当时的法律,如果罪名成立,达·芬奇都将因为这场倾城之恋被烧成挂炉烤鸭。不过,达·芬奇很走运,因为证据不足他得以脱身,否则我们现在虽然天天都有晚餐,却不会看到《最后的晚餐》这样的杰作了。

  除了这点绯闻外,达·芬奇浑身上下都像阿拉伯女郎一样裹得严严实实,让大家浮想联翩。至今我们不知道,那幅举世闻名的《蒙娜丽莎》画的是谁,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不结婚,不知道他的少年时代怎么度过。甚至已经被叫了几百年的“达·芬奇”这个字号,也不是他的真实姓氏,只是他出生地的地名——我们也不知道他该叫什么。

  达·芬奇作为公众人物,有点神秘当然是很必要的,可是如果过于高深莫测,就不能怪大伙要往歪路子上想了。

  达·芬奇40岁时请了一个小男孩当钟点工,这孩子搞家务不在行,但据说美得像神。达·芬奇和这孩子的关系,就成了当时飞短流长的桃色新闻。达·芬奇50多岁时在瓦伦提诺公爵那里找了个饭碗,这位公爵宰了自己的姐夫,还很可能干掉了自己的亲兄弟。不过大街小巷的传闻是,达·芬奇对这名年龄只有自己一半的杀人犯意乱情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