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家长评价:深圳荔园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8-02 10:37:27

说两句

  来自家长的评价:深圳荔园小学

  总评:深圳荔园小学曾经在官网的一份全国500强小学排名中,荔园小学位居第28位,总评分是98.4分(至于这份500强的排名可信怎么样,大家可以自信斟酌哦~在这里就先不放出来了)曾经有人称荔园小学为:高压下的教育,最牛的升学~荔园小学是一所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并且认真负责的一所学校,课业负担还是比较重的,对家长的辅导要求比较高。此外荔园小学的课外兴趣班也比较多,每天都会有体育课。总体而言,荔园小学是福田区的名气学校!能上就不要错过

  家长评价:

  房网-柳红:

  本人是荔园孩子的家长,这个地段的初中是实验初中,如果家长和孩子没有上名校(外国语,深中)的打算的话,孩子正常上课学习,没什么特别的压力。荔园的学校里的基础教学已经很充分了,孩子有余力上个课外班。

  当然,如果孩子想考深外或者深中,会有点累。就我孩子来说,六年级以前也上了课外班,但是仍然比较轻松,学校的作业不算多,很快就做完了,课外班因为有兴趣,也没觉得是负担。六年级开始培优课增加,六年级下比较累。

  E度-其其妈:

  荔园小学是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不仅是对学生,也对家长很多要求的,如果上荔园的话,就需要有专人辅导孩子的作业了,特别是刚上学,需要很多精力辅导,而且孩子入学前的基础一定要好,不然一上学就会跟不上了,这样易使孩子产生厌学情绪。

  @三联村民

  在论坛看了不少有关市外选拔考试的帖子,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是公平公正成就了荔园小学!

  一、荔园小学学生考入市外人数为何连年攀升?这与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努力当然分不开,造就了学业优秀的孩子。但转念一想,是不是还存在这样一个问题:不少学校选拔参加考试的孩子,都不是最优秀的,优秀的都被领导“和谐”掉了,造成真正有实力考上市外的学生,因为没资格考而无缘市外。于是,荔园小学的学生便几乎碰不到真正有实力的对手,当然地在市外考试中脱颖而出!这样一来,考上的孩子逐年增多,指标也越来越多!

  二、荔园小学的选拔方式公平公正,导致家长们看到了希望,普遍认为孩子优秀便有施展才华的空间,于是无后顾之忧,培养孩子的积极性高涨。不像有的学校学生家长,担心孩子再优秀,依然被埋没,打击孩子的自信,于是对课外辅导培优不再那么热心了。久而久之,没补习过的孩子成绩自然比不上经常课外补习的孩子。

  以上一家之言。并郑重声明,就事论事,不是怀疑荔园小学孩子的实力,也不是贬低其他小学孩子的实力。

  常见问题

  1、荔园南校区和北校区哪个比较好?

  从升学成绩来看,每年不尽相同,并不能直接反映两校区的差距。家长群中的口碑南校区更好一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