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家庭理财 > 正文

我们在生活当中是怎样让自己的钱“流走”的?

来源:互联网 2016-08-01 15:32:00

说两句

  很多的家庭主妇都会有这样的感慨,尽管自己努力的给家里想要省钱,但是却并没有因此而有什么成效。究其原因就是很多的人在选择消费的时候没有从细节做起,家庭理财就是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做起的。积少才能成多,下面就看一下我们在生活当中是怎样让自己的钱都白白的“流走”的吧。

  1、生活必需品

  21世纪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让不少人认为:自己家里的生活用品越来越多,但是这全套算下来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所以省钱的办法就是明白到底什么是生活必需品。

  2、悄然上升的价格

  现在有很多广告,表面上是一个便宜的价格,可是当你真心想去消费的时候,你会发现价格会高出一点,而你也不愿因为这些放弃购买这个商品或者服务。所以你记着两个原则:鱼饵可以吃,但不要上钩;另外就是不要吃“哑巴亏”。

  3、从不用的会员资格

  哈佛大学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报名参加健身中心可以成为健身者不锻炼最佳的理由。健身者不但不会在跑步机上跑步,每月还得多交29美元。

  4、订阅

  如果你要订阅一些网络杂志,在订阅后网站都会让你更新。有时候你会因为是网络的原因而重新订阅一遍,这又是一笔开销。

  5、“包月”陷阱

  有时候一些包月的收费项目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所以在放心大胆的消费之前,首先一定要了解好这个包月项目所涵盖的内容,不然拿到账单定会痛心疾首。

  6、购物错觉

  有时候你会很高兴以7.5折买一件高档的晚礼服,穿上了它的你就像电影明星,但是在买之前你也要考虑好:会不会有机会穿上它。

  7、“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50美元就可以在全年使用健身中心的所有器材”,有时你可能会被这样的广告语所心动,一番考虑之后你终于决定花这50美元,但在一年之内就来几次。

  8、不收闲钱

  只要是老板给的——不管是退休基金还是医疗补贴,也不管是老板分红还是老板高兴——一定要拿,不然你又损失了一笔钱。

  9、大量采购的后果

  去超市大笔采购商品是无可厚非的,因为这样会省出不少钱。但是别因为便宜这点钱而故意去采购,要考虑好自己实际的需要,食品可是有保质期的。

  10、网上购物

  如果是从网上购买商品的话一定要注意。因为如果不合适的话,你还要开车把这个商品送到邮局去退货,这也是一笔花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