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黎姿诞小龙女 宝宝取名Pegella

来源:互联网 2016-08-01 14:18:51

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给宝宝取名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尤其是给宝宝取个好听的英文名,让不少父母为难不已。我们来看看明星妈咪黎姿的经验吧,她今年诞下了一个龙宝宝,她是怎么给她的龙宝宝取英文名的呢?

  黎姿于10月8日在香港嘉诺撒医院诞下8磅(约7斤)女婴,母女平安。据悉,黎姿为幼女取名Pegella,有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意思,至于中文名则还未决定。而对于早前一直传她怀有双胞胎,黎姿也已在微博中委婉否认。前年她已为丈夫马廷强生下双胞胎,如今再添女儿,可喜可贺。

  黎姿女儿取名Pegella寓意掌上明珠

  黎姿于2009年宣布退出娱乐圈后,立即嫁给了富商马廷强,做起了少奶奶。2010年7月,她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与家镁,安心地在家相夫教女,偶尔打理一下美容中心的生意,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4月6日,黎姿在微博上宣布再度怀孕,并附上一张流露幸福甜笑的自拍照,难掩再为人母的喜悦。对于早前有传她怀的是男双胞胎,黎姿也已在微博中委婉否认,表示肚子里只有一个小宝贝,并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生多少个都是神赐予的,都会开心接受”。

  10月8日,BB女在香港出世,体重7斤,母女平安,黎姿也向好友报了喜讯。据称黎姿为小女儿取名Pegella,字母包含了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的英文名,有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意思,可见夫妇俩视其为掌上明珠。

  黎姿2008年退出娱乐圈嫁给马廷强,前年7月喜获双胞胎家蔚(Pricia)、家镁(Gianna),大前天又在医院剖腹诞下小龙女,英文名字Pegella包含父母及2位姐姐英文名的字首,寓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中文名则尚未决定,为保隐私也没发照片。

  马廷强昨早11点45分就到医院,停留约1小时,他再度当爸心情大好,笑容满面说:“好开心,过几天才会出院。

  对于连续2胎皆为女儿,他坦言不会刻意“追生儿子”,一切顺其自然,更表示会奖励老婆,据传,黎姿得知怀孕后,他曾送上价值20亿元台币的房子、游艇当大礼。而问及一对双胞胎爱女都已经见过妹妹,会不会吃醋,马廷强想了想笑说:“当然多少有一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