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星妈达人 > 正文

明星妈咪们消除妊娠纹的秘招

来源:互联网 2016-08-01 14:09:34

说两句

  小S娇韵诗除纹得力

  性感妈咪小S生下女儿许俏妞之后,肚皮上一点妊娠纹也没有,为此她很骄傲,甚至她老公也对记者大肆吹嘘。

  她的绝招就是在怀孕期间坚持使用娇韵诗的身体调和护理油,还到娇韵诗的SPA中心做舒缓和排水的疗程,而生宝宝后则定做昂贵的塑身内衣,坐完月子就穿。

  陈孝萱维E加婴儿油很滋润

  台湾女明星陈孝萱生完宝宝后肚皮上一条妊娠纹都没有。她的诀窍就是在怀孕期间,早上擦ELANCYL的妊娠霜,晚上洗完澡之后,把一颗维他命E胶囊挤在婴儿油中,均匀地涂抹腹部和大腿。

  不做猪妈要做辣妈

  生了猪宝宝,不代表你就要做“麦太”那样身材圆滚滚的猪妈。不管是明星还是身边的朋友,总有一些受上天厚爱的人,她们明明已经做了妈妈,却根本看不出生过小孩,其窈窕曲线让单身女性也觉得汗颜。如果你没有让人嫉妒的先天条件,也不要灰心,通过后天的努力,一样可以做小S、王菲那样的“辣妈”。

  胸部坚挺胶原蛋白充足

  胸部的坚挺,是成就“辣妈”的关键所在。很多人在怀孕后罩杯都会升级,但可惜的是,胸部在哺乳后会恢复原来的CUP,而且会变得容易下垂,这是胸部缺乏弹性的表现。在哺乳期间,自然不能在胸部涂抹塑胸产品,但可以在这个时期多多补充蛋白质和胶质,比如多吃猪蹄和牛筋,饮用胶原蛋白饮品。

  紧实型健胸霜最适合新妈妈使用,哺乳期过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每天坚持使用提拉、紧致的美胸产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坚持一段时间,肯定能看到成效。此外,还可以配合一些提拉胸部的简单的瑜伽动作,让胸部变得更加健美。

  剖腹产也无痕

  现在有70%的准妈妈都选择剖腹产,但留在肚皮上的疤痕却成为困扰新妈妈的一大难题。疤痕和医生缝合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医生缝合时能将伤口巧妙地缝合在皮下,疤痕就会不明显。新妈妈要做到的就是保证自己不要进补过量。体重增加过度,会造成疤痕附近皮肤张力增大,疤痕消除起来就会更难。

  要想去除疤痕,同样可选择美白滋润产品。国外和香港都有针对疤痕的美容胶布,可以托人代买,贴在伤口3~6个月,就能够减少疤痕生成。如果疤痕很难消除,则可以求助于医疗手段,用镭射去除。

  脂肪归位重塑S型曲线

  伊能静曾骄傲地说:“我生过小孩,胸部应该不是像现在坚挺的样子,但是我每天都会穿调整型内衣,穿衣时完全实行自己研究出来的手法。”选择调整型内衣,让脂肪迅速归位是成就“辣妈”的一大捷径。

  有很多新妈妈都听过这样的话:不必花钱减肥,自己带小孩瘦得最快。但生完宝宝后宠爱自己一下也不错,更何况产后三个月是塑身黄金时间,如果利用SPA、运动来挥别脂肪,能塑造完美的S型。

  很多大型美容会所都有针对新妈妈的产后瘦身SPA套餐,能够把握产后三个月的黄金瘦身期进行调理,根据每位新妈妈的个人状况来打造塑身计划。

  自然分娩的新妈妈要等到一个半月后,才可以做运动,剖腹产则需要两个月或更长。产后瑜伽能从内而外地调整新妈妈的精神、身体状态。新妈妈要留意,宝贝出生后1年是恢复身材的最佳时期,1年后随着体内激素水平逐渐稳定,瘦身难度会增加许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