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做这三件事,让孩子爱上英文绘本!

来源:励步英语 作者:励步英语 2016-08-01 10:19:09

说两句

  美国的孩子每年入学都会拿到一张书单,上边罗列了孩子们需要在一年内完成的至少300本儿童绘本,合计150万字。如此大的阅读量,只想帮助孩子做一件事情——帮助孩子学会独立思考,建立批判性思维!这种能力,是目前国内教育体制无法帮助孩子达成的,也是大多数家长没有意识到的部分。(更多少儿英语学习信息,请访问励步英语)

  相反,很多家长还停留在“如何帮助孩子英语启蒙,让孩子爱上英文阅读”这件事。

  你只需要完成以下三个步骤,这些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1、测评

  很多妈妈表示,给孩子拿起英文绘本,他就跑开了。当然,大多数妈妈会自责自己英语没学好,没能给孩子创造良好的英文绘本阅读环境。但是,你想过没有,也许是因为你选的绘本,既不符合孩子现阶段的认知,也不符合孩子的兴趣?

  通过专业英语阅读水平测评——蓝思阅读评测体系,能够精准判定孩子英文水平、阅读兴趣,根据测评结果,妈妈就再也不用为“买书”这件事发愁了!

  2、选绘本

  Raz-kids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分级阅读平台,系统存书2000多册,并提供在线原音阅读,27个级别,孩子可以听、可以读、还可以玩。

  根据蓝思阅读评测结果,Raz-kids为孩子推荐了几十本世界经典绘本。每完成一个级别后,系统会对孩子的阅读效果进行再评估,并根据阅读表现自动升级到下一级。

  Raz-kids设置的每一个环节,都让孩子对“阅读”这件事废寝忘食,爱不释手!

  3、“读”绘本

 

  开篇也提到,“阅读”是为了帮助孩子建立“思考”,这个过程是如何实现的呢?开篇还提到,爸妈英语不好,不敢开口带孩子读英文绘本。缺乏了家庭语言环境的支持,仅靠英语课外班一个小时的输入,自然是无法达到持续点燃孩子学习英语,爱上英文绘本的热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