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史家小学 > 正文

史家小学2016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7-29 14:13:17

说两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京教基二(2016)3号)和《东城区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东教发{2016}15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6年小学入学登记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六周岁(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二、入学登记审核及所需材料

  适龄儿童需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1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适龄儿童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3.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三、登记时间

  6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6月19日(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四、登记审核地点

  史家小学高年级部(朝内北小街南弓匠营胡同2号)

  五、入学服务范围

  东四危改小区A区,B区,C区,D区,化纤宿舍(仓南胡同6,8,10,12号楼),仓南胡同,14号院(院中军产房除外),烧酒胡同3号院。

  史家胡同1—58号(11,41,44号院除外),东罗圈胡同1—9单号2---38号双号,西罗圈胡同1—3号,东罗圈胡同11号楼,东罗圈胡同甲11号楼,东罗圈胡同11号新楼,内务部街胡同(11号院,36号院除外)。

  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2号院除外),干面胡同(45号院除外),朝内南小街175---339单号,朝内南小街16号楼,朝内南小街18号楼,禄米仓东巷,禄米仓后巷,禄米仓胡同(69,73,号除外71号军产房除外),春松胡同,小雅宝胡同,武学胡同。

  六、发入学通知书

  学校将按规定,通知家长(带户口本)到史家小学高年级部领取录取通知书。

  七、地址

  史家小学现在是一校多址,新的一年即将在史家小学(遂安伯校区)就读。

  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

  2016年6月7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