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孕期护肤小知识普及

来源:互联网 2016-07-28 17:20:55

说两句

  孕期妈咪总是很多担忧:要怎么保养才不至于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呢?女为悦已者容乃为天性,看着肚子一天天隆起时,受老公关注度也越来越低,不免有点着急。孕期因为自身激素水平的变化,肌肤相对比较脆弱和敏感,对于日常环境的侵害没有较强的抵抗能力,因此肌肤问题因缺乏护理日渐显现出来。又因担心使用化学护肤产品会对胎儿有不好的影响,部分孕妇完全不使用肌肤护理产品。这样的零护理,让肌肤得不到有效的保护,其实更容易形成肌肤问题。

  孕期妈咪护肤小知识:

  1.孕妈咪怀孕期间脸部肌肤油脂分泌都会变得比普通人旺盛,早晚洁面不可少。洁面乳务必要选用天然配分的安全产品,面膜也有一定的清洁功效,但因为不能常敷,所以,洁面乳跟往常一样是必备品,但切记,务求安全性。

  2.孕期,孕妈咪出现肌肤暗沉、妊娠斑等色斑问题是难以避免的。而面膜对缓解皮肤黯淡无光问题相对其他霜类、乳液类产品来说,安全性会可靠得多,选用补水涂抹式的面膜为佳,植物天然配分的,如洋甘菊面膜,金盏花面膜等,补水同时舒缓皮肤。建议尽量少用敷膜。

  孕妇皮肤保养要注意什么

  怀孕后,孕妈以往使用的普通护肤品要停止使用。因为普通产品中有的含有汞等化学物质成分,它们被皮肤吸收后,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或会渗入到孕妈妈体内,随着血液循环传送给宝宝,危害到腹中宝宝的安全与健康。

  孕期皮肤养分流失加快,早晚选用保湿护肤品,面膜与乳水要挑选信得过的孕妇专用产品,可上药监局网站查询是否有检测并备案过的安全产品,在安全性跟有效性方面要有所保证。

  如选用的是敷面膜不要天天用。即使是孕妇专用的面膜产品,孕妈们也不能天天使用,以防有些成分被肌肤吸收后过分累积,对孕妈和宝宝造成危害。日常护肤步骤应缩减为:洁面-面膜-爽肤水-补水乳,务必求天然成分的或妈咪专用的安全产品。

  孕妈咪是否可以化妆?

  平时做好基本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如果出席重要的场合需要化妆,要注意选用没有刺激性的化妆品,最好是以天然原料为主的,性质温和的产品,而且最好不要化浓妆,淡妆即可。带妆时间不宜过久,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彻底的卸妆,不能让残留的化妆品成为肌肤的负担!

  睡眠是护肤的良方

  “怀孕期间,因为要注意各方面的护理,不能刺激身体,所以可以选择的护肤方式相对有限,不过,睡眠护肤从来都是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所以,要想皮肤状态好,除基本护理外,准妈妈每天的作息时间一定要准时,不要熬夜,每天坚持晚上11点就上床睡觉。睡眠是孕期准妈妈们保持肌肤永久新鲜的良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