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怀孕期间能做面膜吗?如何DIY面膜

来源:互联网 2016-07-28 15:02:02

说两句

  爱美的女性一定会定期做面膜,孕妈妈也不例外,做面膜除了能够去角质,还能让肌肤美白补水,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精神。不过市面上那么多的面膜产品,哪些是适合孕妇做的呢?第一宝宝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孕妈,做面膜也不太随意,最好能选择天然材料,DIY也是不错的哦!

  孕妇能做面膜吗?

  孕妇是不能随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相信这句话很多孕妈咪都知道的,而在这个特殊时期也是最需要安全护肤的时候,因为如果使用含有化学物质的化妆品,不但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还可以危及到附中娇嫩的宝宝哦,那孕妇能用护肤品面膜吗?当然,选用一些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最好选用孕妇专用护肤品。

  同时孕妇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孕妇面膜。可选用天然材料,如新鲜的水果、蔬菜、鸡蛋、蜂蜜、中草药和维生素液等,副作用少,不受环境和经济条件的限制,是物美价廉的美容佳品。(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如何自制面膜?

  蜂蜜:滤去蜂蜜中的粗渣,搅涂少许在脸上及颈部。用手掌心轻拍使之均匀分布,约10-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蜂蜜对皮肤有滋润作用。

  醋: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1:5的比例混合涂抹皮肤,皮肤会逐渐恢复细嫩。每天用洗面奶洗完脸,再换一盆清水加一汤匙醋洗1次,然后再换一盆清水洗净。

  西瓜皮:用西瓜皮近瓤的部分涂抹面部的皮肤。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涂上一点收敛皮肤的面脂,能使皮肤保持细嫩白净。

  细盐:用细盐100克,鸡蛋白一个,婴儿润肤油少许。蜂蜜两大茶匙混合起来,每星期两三次,用它轻轻地涂在面颊上,用手指在上面打圆圈,然后用温水洗脸,可使皮肤细,并能预防痤疮。

  黄瓜:把黄瓜切成两半往脸上搽,黄瓜汁干了以后,再用温水洗脸,这种方法可以防皱去皱。

  鸡蛋:每月抽出一个星期来做,每天早上,用蛋白(适于油性肌肤)或蛋黄(适于干性肌肤)涂于脸上按摩,按摩后,让它在脸上干了,然后用温水洗净。如此持续一周,皮肤会显得娇嫩、润滑、有光泽。

  西红柿: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把它压碎,滤取其汁,加入少许蜂蜜,涂于面部,西红柿汁干后,用温水洗脸可使皮肤白嫩。

  小编提醒:自制面膜不仅不用担心会有化学成分影响到腹中的宝宝,而且还很方便不用出门上街就能轻松敷脸护肤,让孕期也能做一个时尚孕妇。

  准妈们对“孕妇能做面膜吗?”的看法

  1、用自己DIY制作的是没关系的,但是如果是买来得东西的话,最好不要,因为对宝宝多多少少会有影响的。

  2、女性孕期免疫力差,市面上的面膜成份太多,为了优生优育不妨使用天然的蔬果类自己DIY做面膜,蜂蜜,蛋清,面粉,土豆,黄瓜,苹果,蕃茄,西瓜等。

  3、可以做面膜的,最好选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及面膜。

  4、孕妇专用的就可以,还可以自己用矿泉水泡纸膜。

  5、可以的,也可以化这淡妆,但是要选用哪种激素少的,最好是纯天然的,也可以自己DIY。

  孕妇是可以做面膜的,最好选择孕妇专用的面膜,甚至可以制作天然面膜,这样对孕妈妈和宝宝都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