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准妈妈掌握八步骤 轻松迎接宝宝

来源:互联网 2016-07-28 09:32:00

说两句

  步骤1.让胎宝宝在子宫中位于正常位置

  正常分娩前的宝宝在子宫里的位置是头朝下,面对着妈妈,再微微向左斜一点。这个位置会让宝宝顺利的下降到产道。

  有些宝宝不是如此,纠正不良胎位或是引导良好胎位的方法就是跨坐在椅子上。让上身趴在椅背上,或是手脚着地,呈爬的姿势,每天保持20~30分钟。孕妈妈要在舒服的地方练习,腰部不要太使劲。

  步骤2.孕妈妈学习怎样呼吸

  正确呼吸方法能加速分娩过程,这个可很有用的。正确呼吸能让子宫得到足够的氧气,让宫缩更加有效。分娩时候呼吸方法和你日常没有感觉的自动呼吸是不一样,需练习如何扩张胸腔。孕晚期要经常做这样的练习,可以叫上您的丈夫一起配合哦!

  步骤3.孕妈妈要多走走,多活动

  活动和直立体态,比如站立、跪立、端坐等,对分娩有提速的作用。多加活动可以增加循环,让很多的血液流到子宫,促进宫缩。胎宝宝因为重力的作用,对宫颈产生很大压力,宫缩更加有力。而多站立可让骨盆扩张得更加大。

  步骤4.孕妈妈要保持轻松心情

  假如孕妈妈紧张,会让子宫供氧受到阻碍,增加疼痛,减少宫缩效率。假如孕妈妈害怕,那么身体还会阻止分泌肾上腺激素,延缓分娩时间。放松心情能减轻痛苦和加快分娩的。

  步骤5.选择一个对孕妈妈而言舒适的环境

  环境对分娩很有影响,如果孕妈妈要选择到医院分娩,你可以多去看几家医院,看看哪些环境比较合适。这样就有一个不错的心情来迎接胎宝宝到来。

  步骤6.制定一个详细的分娩计划

  孕妈妈你可以写下想用什么方法来镇痛,及妈妈给宝宝第一次拥抱前是否给宝宝洗澡等等。在怀孕第36周的时候就要把计划制定好。当然你不写下来,也要想好,做足各种心理准备。

  步骤7.选择合适的分娩陪伴

  假如孕妈妈和一位有经验且是熟识的看护陪伴,她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很放松。你的丈夫最好也有丰富的分娩知识,可以陪伴你进去分娩哦!

  步骤8.为分娩准备健康的身体

  美国的研究显示,在孕期做运动的妇女分娩比较顺利。过程也较短,孕期运动可以帮助妈妈提高免疫力,肌肉也有力量。孕妈妈可以练练瑜伽,练瑜伽时要伸展关节,帮你熟悉分娩的体位。

  为了宝宝顺利分娩,孕妈妈你要做足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哦!加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