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妈咪护肤五大误区

来源:互联网 2016-07-27 13:14:15

说两句

  生完宝宝,好像多了许许多多永远也处理不完的事情,不少妈妈都表示像忙着的陀螺,一直在不停的打转。照顾好宝宝就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了,根本没有空再管理自己的皮肤,经常草草了事。姐妹们,可别太不管不顾了,不然就离“辣妈”的行列越来越远啦。

  产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多种问题,比如色斑、痘痘、起皮等等。因为怀孕,绝大多数女性已经将近一年没有使用什么护肤品了,皮肤质量变差是料想中的事情,不要对自己的皮肤不管不顾,也不要急于求成,小心走入护理不当的美容误区,反而坑害了自己的皮肤。

  以下几项内容是皮肤日常管理中容易做错的地方,希望能对各位新升级的妈妈有所帮助。

  1深层护理不要频繁的做

  有磨砂效果、深层清洁效果、去角质去油脂效果的产品对皮脂层的伤害非常的大,不能够频繁使用,更不能在同一天使用两种或者更多有以上效果的产品,否则皮肤会变的过于敏感和干燥。深层护理刚做完皮肤确实会感觉到一阵清爽,但是角质层的更新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经常去角质,新的角质层来不及补给,伤害到的就是皮脂层,皮肤的保湿功能会越来越差。用磨砂膏和深层清洁的产品也是一样的道理。

  2不要用毛巾使劲擦脸

  洗完脸后,残留的水尽量不要用毛巾去擦,让脸部自然吸收就好。毛巾的质地相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还是粗糙了些,而且还会留有不少细菌,经常用毛巾使劲擦脸会伤害到皮肤的表层,还容易使细菌侵入毛孔,脸上莫名其妙冒出的痘痘和粉刺很可能是拜毛巾所赐。

  3不要把保湿水倒在手上直接拍打面部

  用手去接触护肤品,一大半的有用成分已经被手先吸收了,保湿紧肤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而且在拍打的过程中又会浪费掉很多,很不合算。正确的做法是在化妆棉的中央倒上适量的保湿水,然后顺着棉布淋巴的走向轻轻的擦拭,等面部充分吸收后再稍作按摩,进一步发挥产品的功效。

  4早上起来脸部也有很多污垢,不要光用清水洗

  虽然晚上一直在睡觉,但是皮肤却没有停止它的新城代谢,油脂、灰尘、螨虫、污垢、残留的妆痕等等,会将毛孔堵住,光用水洗洗是没有用的,需要用洗面奶好好洗一洗,不然皮肤会变的越来越差。久而久之,黑头、粉刺、痘痘这些烦人的皮肤问题会通通找上门。

  5洗完脸后别忘了配合护肤品

  在我们的皮肤表面,覆盖着一层皮脂膜,起到保湿和抵抗外界侵害的作用(比如灰尘、紫外线等等),与皮肤健康息息相关。洗面奶大多偏碱性,洗脸时或多或少都会伤害到皮脂膜,所以我们洗完脸后第一件要做个事情就是涂上合适的护肤品,一来是锁住皮肤内的水分,二来是维持皮脂层分泌的平衡。否则,我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到面部皮肤开始紧绷,发干,这是肌肤发出的抗议信号,提醒你要别忘记涂护肤品了。

  其实皮肤管理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每天坚持保养总比成为黄脸婆后再想着急救来得好一些,照顾小朋友的同时也别忘记在自己身上花一点心思,做个美丽的“辣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