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正文

北京朝阳外国语小学2016最新情况

来源:幼教网 2016-07-21 14:25:49

说两句

  【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是在1998年4月经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教委批准成立的可寄宿的体制改革校,2010年1月正式转制为公办学校。她坐落在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和“鸟巢”隔路相望。

  朝阳外国语学校办学的宗旨是:坚持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突出外语优势,把学校办成一所使学生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小学、初中、高中齐备的外国语学校。建校十四年来,学校规模迅速扩大。现在学校一校五址,总占地面积约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已达29800平方米,现有86个教学班,2900多学生。

  师资力量

  朝阳外国语学校现有教职工380多人,外籍教师1人。这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的相互支持、团结协作、非常和谐的教师队伍。他们敬业、爱岗、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他们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为朝阳外国语学校十四年的成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办学特色

  朝阳外国语学校的校训是“BeTheBestICanBe”,“做最好的自己”。“品格教育”始终被朝外放在所有知识教育的最前沿。“分层教学”充分发挥着学生的特长,大面积地提高了教学质量;英语教学引进英国优秀教材,与国内教材并用,提高学生读写能力。自2007年起,我校与美国加州东洛杉矶学院开展“赴美直通车”项目,共百余人通过该项目进入世界名校,18人考入世界顶尖级Berkeley大学。

  学校基本情况:

  朝阳外国语学校一校四址,总占地面积36829平方米,约55亩,建筑面积24696米。现有47个教学班。

  慧忠北里203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占地面积13172平方米,约20亩,建筑面积9876平方米(其中四层、五层为高中宿舍)。现有13个教学班。学校操场有200米环跑。

  慧忠里232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占地面积15016平方米,约23亩,建筑面积8860平方米。现有31个教学班(其中有9个公费班)。

  慧忠里216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初中住宿及小学部分教室:占地面积5934平方米,约9亩,建筑面积3243平方米。

  慧忠里217号楼朝阳外国语学校单身教师宿舍及小学部分教室(产权归属朝阳区街道企业局):占地面积2706平方米,约4亩,建筑面积2273平方米。现为外教宿舍和小学部分教室。

  【2016招生情况

  2016朝阳外国语小学招生章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