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婴儿喂养 > 正文

家有女宝的家长须知,把女儿养漂亮的40条秘笈

来源:幼教网 2016-07-13 17:56:48

说两句

  40条绝杀秘笈把你的女儿养得更漂亮,从妈妈怀孕到女儿青春期,整段时间都可以调教女儿的品貌,越细心的妈妈,就有越漂亮的女儿!绝对不容错过,错过就是一生的遗憾哦!

  怎样把你的女儿养的更漂亮,其实好多小瑕疵都是可以在发育时期矫正的!嘿嘿,留着以后养妞妞的时候用。

  1、帮孩子倒立,让她/他的大脑充分吸氧,据说这样能让孩子聪明。

  2、小时候不要穿皮鞋,一直一直穿舒适的运动鞋,这样才能拥有颗颗脚趾珠圆玉润的美足。

  3、同理,没有完全发育前不要穿牛仔裤,影响腿部长长。

  4、睡觉不要老是仰躺,不然后脑勺很平,长大披头发不好看。有意识的让孩子轮流两侧睡,让前额和后脑勺发育得更饱满漂亮。

  5、小时候经常梳着高高的盘发,不仅看着精神有气质,而且眼睛也可以变成丹凤吊稍眼哦!

  6、不要因为乳牙会换掉就不重视,整齐的乳牙是以后的基础。牙齿,太重要了,即使不为美貌也要为健康,在怀孕的时候就要补钙,如果孩子牙齿不齐,要及时去看正畸科。

  7、不要因为怕老师卫生检查帮孩子把指甲剪得太短到肉里面去,如果怕划伤可以用指甲锉磨圆。不然长大以后指甲还是短短的,很不好看。

  8、夏天适当吃点黄连汤百合汤,女孩子体内过热容易长雀斑和痘痘。

  9、适当修剪一下睫毛,这样可以长得更长,长大以后想长睫毛都没有可能了!

  10、同理,如果眉毛不够浓密,去理发店剃掉,小时候这样帮女孩子做足功课,为长大成为素颜美女打下基础。

  11、站姿和走姿要从小培养。可以靠着衣橱或者墙壁站立来保持抬头挺胸,走路可能要到小学才能开始培养,尽量走一直线。

  12、不要让她在家里打赤脚跑着玩,一定要穿鞋,否则会长成非常宽的脚。

  13、尽量老实点,否则身上会留下很多疤。

  14、养成超喜欢喝牛奶的习惯,皮肤会很白,而且不缺钙哦!我一周就可以解决掉一箱牛奶。酸奶也好,可以防止乳腺问题还可以预防便秘。那些从来没有喝牛奶习惯的姑娘看上去总是矮矮的黑黑粗粗的。

  15、皮肤,到了十二岁左右,挑选合适的清洁产品和补水产品,如果我娘有这先见之明,我的毛孔绝对比现在小。

  16、在女孩子刚开始有一点点发育的时候,就让她穿运动内衣,长大一点后就在专业店配文胸。发育,千言万语一句话,告诉你女儿:发育不是可耻的!

  17、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要注意,多吃中性和温性食物,不要多吃寒性或者热性的食物,会影响宝宝的体质的。怀孕的时候要适当吃些清热消毒的食物,宝宝出生皮肤就会好,长大也不容易长东西

  18、记得有个朋友说,小孩儿出生后,有事儿没事儿就在孩子眉毛的位置用手指轻轻地来回地捋,长大后孩子的眉型不修也会好很多。偶那个朋友小时候她姥姥就是这么做滴,不过那个朋友的眉确实蛮好看的,从来不用很花很多心思弄眉毛。

  19、能培养一项乐器就培养一项,艺术类看着办。

  20、不能近视。

  21、小孩小时候天天用牛奶洗澡洗脸,皮肤会非常嫩非常白。我一个同学就是,超级嫩超级白!

  22、写字的时候手指不要用力过度,不然可能造成畸形。

  23、小孩子洗头发洗脸之类的尽量用自然的便宜的东西,如果小的时候就用很营养之类的护理头发,以后头发会很脆弱。我一同学女生,小的时候她妈妈用很便宜的洗发水给她洗头发,她的头发超级顺滑非常有光泽,可以拍洗发水广告的!

  24、尽量不要让孩子在成长阶段做家务,不要拎很沉的东西,那样手指关节可能会变粗,发现手指关节粗的时候每天给她按摩揉关节,可以变细。

  25、孩子小的时候8岁左右就可以学跳舞,那样抻腿之类的动作可以让她长大后肌肉不会像有的女生那么硬,线条也会好。亲身经历,我妈我爸我姐我妹都是腿短,我虽然不高但是腿还是可以滴,现在正在减肥,小腿都没肌肉,线条还是很漂亮的。我小时候和我姐姐学过跳舞,我那时候还小比我姐小三岁,可能效果比当时大了些的姐姐要好,不过就学了差不多两年左右就放弃了。好后悔~

  26、前些天的时候我一个姐姐生了小孩,去看了,她同产房的另一个人生了一个小姑娘,真是超级漂亮,不像有的刚出生的孩子那样,而是粉嫩的像可以掐出水来。那个妈妈就说,她怀孕的时候每天吃核桃,芝麻,一天一杯牛奶,一杯鲜榨的果汁,水果不间断,还有鸡蛋之类的。少吃甚至不吃油炸食物,可乐,咖啡酒也是一概不沾。

  27、还有,听我妈她们说的(不知真假),小孩子小时候你总是夸她漂亮可爱,周遭的亲朋好友也这样夸奖,小孩子会越长越漂亮;要是说她长得不好看,好看的孩子也会越长越难看的。就算长得实在不好看,没准你从小就说她好看,她长大了就成美女了。

  28、我妈妈说她怀我的时候每天都早晚吃三大勺芝麻粉,就是黑芝麻(一定要是黑的)磨成粉以后加点白糖,就这样干着咽下去,结果就造就了我今天的秀发。

  29、我爸爸那边的人骨骼都比较大,特别是手脚,都是很大而且骨节突出的。从小的时候我妈妈就让我学钢琴,然后没事就拿着我的手捏我的骨节揉来揉去的,现在我的手还蛮细长的,没有大骨节。

  30、我爸爸那边是遗传的,女孩子都有点小瘪嘴(就是牙齿往里面抠那样的),我三个姑姑都是,姐姐也是,我从小(长牙以后,5岁了吧)爸爸就让我天天啃甘蔗,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就伸两个手指头到我嘴巴里面把牙齿往外掰,现在我的嘴巴很正常,一点也不瘪。

  31、我的大表哥爸爸168,妈妈是156,我姑姑说,从三岁开始她每晚都让我大表哥躺在床上,然后让他手抓住床头(木头床的床头是一道道的),然后我姑姑就拉住他的两条腿使劲的拽啊拽啊拽啊,这样一拽拽了十几年,我哥哥上高中的时候长到了180,就没有再拽了。

  32、关于美腿,听我妈说婴儿时期包裹打紧点,孩子长大了腿就直。

  33、关于身材,让她学游泳吧,经常游泳身材会很好,不会驼背,也会显的身材修长。

  34、捏鼻梁,不要怕小孩子哭,百分之百管用,鼻子会直挺挺的。

  35、不要给小孩乱补钙,想补最好从食物中补,什么钙片喝的钙那里有很多有激素,会让小朋友长雀斑,身体发胖。

  36、女孩子多让她吃豆制品,促进胸部发育,避免长痘痘。怀孕的时候忌口发的食物和上火的食物!

  37、小孩生病一定要及时送去医院治疗好,牙疼,或者长期鼻子塞等等,不要让她们有了慢性病。牙病或者鼻炎,会造成她的智力或者记忆力下降。

  38、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用茶麸洗头、让我能不扎头发就尽量不扎,坚决不用电吹风。所以现在我的头发很黑很浓密,很漂亮。

  39、妈妈还经常要求我贴墙站着,这使我的腿比较直。经常运动,这让我在南方女孩里还算比较高(爸爸妈妈都挺矮)。

  40、孩子刚睡醒最容易哭,我妈就在我朦胧的时候按摩我的四肢,从根部到末端,轻轻拉长,对孩子来讲很舒服。晚上临睡前也可以按摩一次,这样就好像成年人经常下意识抻懒腰一样,可以让孩子个子长高,手长脚长。后来我姨妈和姑姑就给她们孩子这样做,而且经常一日数次……现在我两个妹妹一个170,一个180,不知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