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分娩日记:豆豆呱呱出生记

来源:幼教网 作者:一凡的宝宝 2016-07-07 11:36:21

说两句

  看到萌萌的这个活动,让我想起豆豆出生的那天,虽然已经过去5年多了,但回想起来还好像发生在昨天~~

  之前检查豆豆是脐带绕脖两周,直到快生的时候还是绕脖一周,医生说让回去考虑一下是顺产还时剖腹,说是这种情况顺产有一定的危险性,但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剖腹产,不想挨那一刀!生孩子是上帝赋预女人的权利,书上说顺产的孩子比剖腹的孩子更有安全感,也是孩子降临的一个自然过程,所以我想和我的孩子一起完成这个重要的过程!

  豆豆的预产期是4月15号,临产前,我的体重增加到150斤,全身浮肿,行动很不方便,4月9号那天是周六,我照例去做产前的最后一个检查,那天早晨起床我就感有一团一团的分泌物,但肚子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也没有跟大夫说,去做了胎心监测,大夫说让我准备住院,因为我是下午去做的检查,心想离预产期还有几天呢,明天再来办住院吧,医生对我说已经开了两指了,最好今天办住院,我也没明白大夫说的开了两指是什么意思,人很多,大夫很着急我也就没多问回去了。

  晚上睡到两点我感觉肚子有点渐疼的感觉,上了趟厕所,回来对豆爸说我感觉有点肚子痛,豆爸说那我们收拾一下去医院吧,我想生孩子那有那么快啊,还不得疼个半天啊,就说等等再看吧,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感觉肚痛得厉害了,而且简隔的时间越来越短,敢快叫醒豆爸准备去医院,现在想想我那个时候真能沉得住啊,趁着豆爸去开车,我抓紧时间吃了两个面包,心想肚子饿着怎么有劲生啊,我得吃点补充一下体力!豆爸这一下去就是20多分钟,肚子已经开始连续痛了,而且越来越痛,下了电梯,我说要不要去三O一呢,离我检查的医院比较远,离三O一也就几分钟,可所有的档案都在丰台妇幼,最后还是决定去丰台妇幼比较放心,因为是半夜,也不会堵车,估计半小时也能到。就在出小区门的时候,车走在了隔离带上颠了一下,唰一下,坏了,羊水破了,告诉豆爸,豆爸一紧张,倒车时不小心把后灯都给撞坏了,我就座在副驾上,疼痛难忍,不时地发出几声哼哼,好担心羊水破了会对宝宝有危险,嘱咐豆爸到了医院不行就剖吧,只要孩子平安就好,豆爸以120的速度用了二十多分钟就到医院了,还好那夜没有生产的产妇,所有的护士医生都在,推进产房,医院说都看见孩子的头了,听医生的指导,进产房不到二十分钟,豆豆就呱呱出生了,听到他宏亮的哭声,我的这颗心总算是落地了,踏实了。医生告诉我是男孩子,并抱过来让我看了看,不是我心中想象的那种白白的,粉粉的可爱的样子,黑雀雀的,脸色很不好看,我想也是许是因为羊水早破的原因吧,心里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只要孩子是平安健康的,就是妈妈最大的欣慰了!最后医生帮我做内缝,到了最后几针打的麻药已经散了,医生说让我坚持一下,有点疼忍忍,经历过分娩的疼痛后,这点痛显得轻而又轻!整个产程3个小时,肚子疼连续疼了有四十多分钟,还算比较快!

  看着身边熟睡的宝宝,他是我怀胎十月的付出,是我们的希望,忍受的所有的痛苦都是值得的!最后也希望孕妈妈们有不明白医学术语一定要问清楚医生,不要怕麻烦,如果我当时能多问一句的话就不会搞得这么紧张,幸好是半夜,如果是白天......真是不敢往下想!感谢上苍在生娃的路上让我如此苍茫又如此幸运!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