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分娩日记:我的分娩痛并幸福着

来源:幼教网 作者:孬蛋妈咪爱你 2016-07-07 11:13:05

说两句

  我家宝贝今年九月就三岁了,但马上三年了我还清楚的记得分娩那一天。

  早上起来,感觉肚子不太一样,就赶快去厕所一看稍微有一点血,我马上给我老公打电话,(因为当时家里养了几十只羊)让他快点回来,又给我婆婆打电话,婆婆让我先喝几个鸡蛋,我吃完鸡蛋后就很快洗头换衣服,收拾好要带的必需品就等老公和婆婆回来去医院,好可笑老公回来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谁知他却洗摩托了,我一看火冒三丈都啥时候了还洗摩托呢,老公却说我看你不是没事慌啥呢,哎、我生气了他才打电话叫车,可笑吧。

  到医院之后,我们到妇产科找到医生办入院手续,一切准备好后。我就准备去吃午饭了(因为忙完这些已经接近中午了)就是准备下楼时我的肚子开始疼了,医生看我肚子疼了,就又给我看宫口开多少了,还不够就让我别乱动,躺那儿开始吸氧,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肚子疼的狠了,护士把我送进待产室,我一个人进去有点害怕,但也必须硬着头皮去,当时待产室有七个人,又在在打点滴的,有吃东西的,我感觉好可笑,进去之后就说把裤子脱了吧,然后就又看宫口开多少,我开始忍着肚子痛不敢吭声,(因为有个女的宫口不开一直在哪儿大喊肚子疼)接生医生就很训她说:喊啥里喊,肚子疼不想忍就剖腹去吧,一会就又说:疼你喊谁能替你,所以我吓得还不敢喊也不能动,我为了减轻疼痛开始想宝宝,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长得像妈妈还是像爸爸,大概过来一个多小时,我疼得咬牙也坚持不了了,因为我已经疼的躺不下去了,只能弯腰趴在床沿上,疼的我泪都流出来了,医生看我疼的狠就问我,想去厕所吗我说想,医生说走吧去产房,然后她扶我去产房,到产房之后就让我躺到床上,她在那也不知道是干啥哩也不理我,我的肚子呀疼的真的受不了,看着墙上宝宝的照片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因为太疼了,医生说腿分开,我照做,然后医生又说手握紧床两边开始用力,我照做,我都深呼吸几次了,她还说用力用力,都看见孩子头了,(不知道是骗我还是真的看见了)你咋不使劲儿,没吃饭吗,使劲儿,我使劲还在想主啊让我快点生吧,快点生吧,医生还是说使劲儿使劲儿,我感觉用尽全身的力气了,只感觉肚子里一下子出来好多东西,瞬间听到孩子哭声我热泪盈眶,这是真的好幸福我听到宝宝的哭声我做妈妈了,好幸福啊,接着听到医生说:男孩,六斤四两,很健康,之后便放进保温箱了,我听后心里石头终于落地了,没生之前我总想孩子是否健康,现在好了放心了。

  我侧脸看见孩子眼还没睁开呢,我想大概是灯光太亮了,我笑了,等医生给我输上液就喊我的家属抱宝宝,等二姐一来抱住宝宝我就回病房观察了。

  等到病房老公已经把鸡蛋弄好了,老公看到孩子后很高兴但说:二姐我不会抱呀,二姐笑了,你很快就学会了,又问:二姐长得像谁?仔细端详起来了,我被晾到一边了?过来一会才想起要喂我吃鸡蛋,老公开玩笑说:我都没听到你大声喊叫,我想还早呢。我说我在喊你也听不到啊,隔了那么远,等我吃完鸡蛋,二姐把宝宝放在我身边让我给他取暖,我看着宝宝想不管以后带你有多累我都高兴,我一定好好培养你儿子,希望你成才,请不要辜负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

  很有幸加入家长帮,认识了好多宝妈,学到了好多育儿知识,我想宝妈们和我一样都希望孩子成为栋梁吧。我们一起努力吧。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