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分娩日记:迎接我的宝贝

来源:幼教网 作者:钰涵妈 2016-07-07 11:11:01

说两句

  迎接小宝宝的出生对于一位准妈妈和她的家庭来讲是一件无比激动和兴奋的事情,但是其中经历只有妈妈们最清楚,只有自己心态足够的坚强和勇敢,才能更加顺利圆满的完成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任务。这是每个女人必须经历的。

  我就来说说我的分娩经历吧,我是二孩妈了,先一个个来啊,我女儿吧,刚开始怀上只想睡觉,孕吐会少点,只有一点干呕。十月怀胎说快不快,慢不慢,每天会跟肚子里的宝贝说说话,会放点音乐给她听。无聊时会想着,长得像谁多点,最好奇的还是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嘿嘿,记得到预产期了还是没有发动,最后一次去检查医生说羊水少,叫我立马住院,现在还不发动的话要剖腹产。说了一堆,还顶吓人的,我说我想顺产,这医生太吓人了,(她说你要是不住院,不剖腹产的话,很危险,说难听点可能都不得。你现在还想顺,哎,心情乱了,乱了,因为是第一胎吓得我没有心情吃饭,总是很担心,老公又不在家,在外面工作,离家里很远。我又是远嫁,跟家婆沟通多少有点不方便,晚上我跟老公打了电话,商量,他说那就听医生的吧。好吧,在我已经打算好明天去住院剖腹产的时候,夜里起来总是担心,总是睡不着,哎呀,夜里3点多,肚子有点隐痛了,天还没有亮,我再观察观察。6点多我觉得肚子又痛了,可我亲妈说要痛得很密,痛得起不来那时候才是要生,后面还是去住院了,就在2013年5月28号那天住院,中午吃过饭肚子就开始痛起来了,当时也只有婆婆在医生照顾我,老公请假赶紧坐车回来,但也要8小时左右。

  医生见我说肚子痛,她给我做了胎心监护,又给我做了检查,宫口一公分都没有开。我家婆问什么时候能生,医生说像我这情况最快明天,而且又是第一胎,没有那么快。过了两个钟,我肚子越来越痛了,还有腰感觉快要断了似。婆婆见我那么难受,赶紧叫医生,医生又来给我检查,说有规律的宫缩了,但宫口还没有开。好吧,我只能等等等,忍忍忍。我看着时间,10分钟痛一次,心情烦躁,还有我这腰比肚子还痛。当时顶烦的,我出去走走可能会生得比较快。走着走着,婆婆不放心还是叫我回来躺着休息,哎呀,真是太难熬了,阵痛起来真的想要命。现在还好,没有那么痛。到后面呼吸都困难。等着等着,到晚上6点多了,我什么都不想吃,还是烦躁,不想吃。而且肚子痛得越来越厉害了,医生给我检查,哎呀,宫口开了3公分,赶紧叫我婆婆准备小孩衣物,抱被,我的用品。这时候我快忍不住了,比之前痛得太厉害了,我开始站不直了,我老在哪里哎哟哎哟的,医生骂我了,说现在才3公分你就这样,到时候7公分我看你怎么办。我也不理她还是哎哟,哎哟,好痛呀。当然我叫的不大声,只是念叨而且。7点多的时候医生给我检查,5公分了叫我在产房等着待产,不用出去了。医生跟我说等你想便便的时候再叫我,我说嗯。婆婆看到我很难受的样子,又看到我没有吃什么东西,怕我等生的时候都没有力气了,她赶紧去打包鸡蛋汤给我喝,拿来喂我吃,我当时真的痛得呼吸都困难,我真没有心情喝,我婆婆说,你要喝啊,你不喝等下没有力气生了,哎哟,太烦了,我就听她的喝了点,喝了几口,实在不想喝了,我跟婆婆说拿我红牛来,哇,后面这三个小时实在太难熬了,无法比喻,痛不欲生...忍着忍着,一开始是30分钟痛一次,接着10分钟,接着5分钟,再接着3分钟,到后面越来越密,有没有10秒″哦。太难过了。晚上8点了,我想便便了,我赶紧叫医生,她来了,她说:宫口开完了,等会我叫你用力你就用力,还有你肚子一痛你就要加油用力哦。我按照她教我方法,我喝了一瓶红牛,20分钟后,听到小孩哇哇的哭,声音很响亮,哎呀,终于生出来了,洗好拿过来给我看,是个女宝,也就是我家涵涵,现在两岁了。我第一眼看到我小宝贝,好激动,好可爱哦,我用手指摸摸她手,她会握住我的手指哦。哈哈,幸福的时刻来临了,老公也回来了,他对我说声,老婆你辛苦了,觉得蛮感动的。

  我家二宝吧,是个男孩。出生于2015年1月15日。去生我家二宝时跟大宝有点不一样,刚开始是尿急,老是尿不完。后面老是这样反复一个上午,下午才开始肚子痛。下午我赶紧冲凉洗头,晚上8点才去医院,家里离医院20分钟,到了医院上厕所,见红了。然后接着肚子痛得难受,阵痛来了。接着过几个小时后,羊水破了,自动流出来。我赶紧叫医生,当时是堂妹跟我在医院。宫口开两公分,接下来肚子还是痛死了,痛痛痛,过了一个小时,就生出来了。是个儿子,嘿嘿,见到儿子的时候觉得自己任务完成了,有儿有女了满足了。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