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分娩日记:幸福的经过

来源:幼教网 作者:鑫航宝贝 2016-07-07 10:46:18

说两句

  2012-09-09

  这一天凌晨4点左右,我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想上大厕的感觉,去了厕所却没拉。我回到了房间,躺下准备继续睡,可是一躺下那种感觉又来了我又再次跑去厕所还是和前面一样没拉。就这样去了好几次,我跟老公说怎么办啊,我还想再睡可是这情况……老公说怎么会不舒服?要不去医院看一下吧?天都没亮我是不愿意出门的,黑黑的。他说那再等等吧,等天亮!他说会不会是快生了?我说不知道,因为预产期是17号。

  5点半左右天蒙蒙亮了,我俩开始起来洗漱后,我拿了件外套盖着肚子老公骑着电车带着我,因为去的是镇上的医院比较近所以十来分钟我们就到了。我们敲开了妇产科主任的门,她问我们要生了是吗?我们说不知道就是想来看一下是不是呢。妇产科主任也就是接生主任,她摸摸我的肚子然后再用力按了按后,问我们东西拿了没,“什么东西?”我们问她,她说小褥(被褥)。我们说没拿。她跟我老公说赶紧回家拿东西吧!“啊?要生了吗?”我俩都激动得……老公要回家拿东西我一个在这里有点紧张,我提醒老公记得把巧克力拿来,因为书上说巧克力保护产力的,所以我们前两天已经买了巧克力放在家里。那主任听我说话知道是外地的对我还不错,跟我说说话聊聊天,表情很和善,说话的语气很好很温柔。

  因为离家近老公很快就返回了,他回家的时候还跟他爸说了一声。他把巧克力拿给我吃,接生主任又叫他去帮我买碗稀饭喝喝增加产力。接生主任已经走出去了。其实我一点都吃不下,喝了两三口再吃了两口巧克力,我觉得特别想吐或者说肚子很不舒服就没吃了。这时我感觉扑通了一下,一看裤子全湿了,我好紧张害羞又害怕。老公赶紧去找接生主任,可是找了几遍也没找到,老公看出我的紧张,拉着我的手说:没事的乖,这应该是羊水破了是正常的,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过了一会接生主任来了,她叫我们到隔壁房间去躺着,隔壁的房间里面还有一个门进去就是产房了。她让我躺在床上休息肚子痛也别用力,她说等我想“呃”了就叫她。后来她老是过一会又跑过来问我想“呃”吗?我说不想。

  7点半左右,老公他爸,还有他二姑,二姑父,大姨,大姨儿媳妇,二姨,二姨女儿和她男朋友都来了,这一下都把那个房间都站满了。虽然没有婆婆,但是这一刻亲戚们都来了,除了二姨没来可能比较忙吧。她们都安慰我和我聊聊天什么的,都怕我紧张怕我害怕。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她们走的走了,因为有事要忙。留下了二姑二姑父(跟我们同村),大姨,大姨家在医院附近,所以她也留下来了。

  挣扎了好几回,肚子痛得我用力地抓紧了床两边的扶手不让自己身体跟着起来。接生主任看到了说:别用力还没到生的时候。她还是那句话“想呃了就叫她”,其实我并没有听懂她那句话是什么意思,老公跟我说“感觉想拉屎了就说就叫她”。天哪!我赶紧点头是(因为我早就有这种感觉了,只是没懂她的意思,因为她讲了这里的家乡话)。

  就这样,老公和二姑把我扶进了产房。老公出去了。二姑留在那里陪着我顺便给我翻译医生们的话(有些我听不懂)

  半个小时后听到了“哇哇”的哭声,我笑了。很快医生帮我弄好了一切说可以了到刚才的床上躺着吧,接生主任和二姑扶着我出来的。我没有感觉有多痛有多害怕,唯一的感觉就是力气不够。出来后,那主任一直在那里夸我很棒,不娇气不喊痛,还说了一句“这闺女可好了!”二姑说赶紧给你妈打个电话报喜吧!大姨媳妇在家做了稀汤拿来叫我喝一点。其实喝了几口也喝不下。

  那是八点五十几分我们家的小鑫鑫来到了这个世界,鑫鑫是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就取的小名,每天摸着肚子跟他说话讲故事的时候都会喊他的小名。八点五十几分,我和老公说为什么不是9点呢?9点的话多好记。后来我也习惯记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九时。

  其实我觉得吧,生孩子没有她们说的那么痛那么可怕。我没有害怕,有的只是因为害羞而害怕。去了医院三个小时孩子出生了,后面挂了几瓶葡萄糖,下午就回家了。孩子的出生,那是激动幸福的时刻降临了!心中说不出的喜悦!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的心情,那一刻的激动,那一刻的幸福!放开你的心勇敢的去迎接你的小宝宝的到来吧!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