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迎接宝宝 > 正文

分娩日记:欢迎我们的新成员

来源:幼教网 作者:开心果敏睿 2016-07-07 10:38:31

说两句

  2008年4月22日(农历是3月18)那天早上还有点冷,凉风吹在身上让人起鸡皮疙瘩,有点冻得发抖,没办法穿着婚纱呐,随着太阳的升起也渐渐暖和起来了,在娘家举行完简单的仪式以后,随着鞭炮声坐上了开往婆家的婚车,历经1个多小时,又迎来鞭炮声,到婆家了,看到所有人脸上多洋溢着笑容,心里真心高兴。

  难道是双喜临门吗?我的例假平常一直很正常,但是不知那天怎么了,我们在外面举行完婚礼仪式以后,我就到屋里把婚纱换成礼服了,刚换完礼服没一会儿,例假来了,很是奇怪,还没到时间呢,怎么就来了。那时候我还没有工作,我妈跟我说:“正好你也没上班,直接要孩子吧,哪个当父母的不希望早点抱上孙子、孙女的呀?生完孩子再上班吧!”当时,我也在想,早晚也是要,那就要呗!就这样结婚一个月以后我怀孕了。老公在外面上班,我就在我妈和婆婆家来回住着。

  怀孕期间基本上没什么反应,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也没耽误,就是使劲的长肉肉了。记得预产期是2009年正月初二的,临近预产期的时候,肚子大的压得小肚子下面都有点疼(不太会比喻具体位置),上床一抬腿疼的厉害,那时候上床真是个难题。好不容易盼到孕产期了,可一点动静也没有,第一次生孩子,心里很紧张,我们就到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没问题,羊水还挺多呢,再等等吧!我们就回去一直等着,到了初八我们又去了一次,医生还是说没问题,羊水正常了,如果没什么反应还能继续等,都说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一天等于在外面待三天,那就在肚子里继续待着吧!怀着忐忑的心情终于过完正月十五了,再也不想等了,正月十六那天,我们就商量着拿着东西直接去医院吧(我们家离医院不算很近),加上婆婆我们三人开着车就往医院奔去了。到了医院跟医生说我们都快超了半个月了,但是我还是没什么反应,医生给检查了一下说:“你的孩子太大了,生也不会生下来的,头也大,到现在还没入盆呢,而且羊水也开始减少了,就别再等了,你们家人商量一下,剖出来吧!我一听剖腹产?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怀孕的时候听说顺产很疼的),所以脑子里一直想着剖腹产(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想法真是懦弱)。看到婆婆的表情非常紧张,和我说:“要不然把你妈叫来吧!”我说:“不用,等生完了,没事了再叫她来吧!”因为我不想让我妈看到我痛苦的表情,那样她也要跟着难受。没办法,我婆婆就把老公堂嫂叫来了。

  手术给安排到中午1:30的,不让吃饭,早上光检查了,也没吃饭,当时也没心情吃了,医生也不让吃,那就饿着呗!护士开始给我做术前准备,一切结束,躺在床上等着,给插上尿管了,在床上也不能动,好不容易等到1:30了,可没见一个医生来,就一直等到2:30,这时护士在床头问了,有没有肚子疼?当时我也不知什么情况就说不疼。护士又说,有一个孕妇胎儿缺氧了,先给他做吧,你再等下一个吧!好吧,我晕,一下让我等到了晚上6点,终于到我了。在床上躺着的那难受劲只有我自己知道,一张特别窄的小破床,还不能动弹,唉,想想都快吐血了。

  进了手术室打完麻药,当时也没顾上难受,就想的赶紧抱出来吧,累的我快不行了,我也非常清醒,准备就绪医生上场,在我的肚子上呲呲呲三刀,两个医生在我肚子那,边忙活边聊天,我在这痛苦的说疼,人家根本就不理你,我一直在喊疼(麻药好像对我不起作用),那就在加支麻药,手术室里加麻药的加麻药,干着活聊天的聊天,还有拿着我的手按手印的,我也不知按得啥手印,整个场面好不热闹。6:30终于抱出来了,医生说:“看看吧!一个大胖妮儿,8斤8两.”在我眼前一晃抱走了,当时没听到孩子哭声,就问了医生,医生”啪“一下,也不知打的孩子哪里,稚嫩的哭声出来了。当时,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也流下了眼泪。

  虽然已经过去6年了,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有点胆怯,不想在生孩子了。看到孩子那么可爱,那么听话,懂事,自己受再大的罪也值了。

  痛苦是短暂的,孩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是长久的。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