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杭州天成教育集团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7-05 13:37:49

说两句

  根据区教育局安排,我校今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并请按本通告要求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一、招生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暂住在江干区范围、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二、报名条件

  1.家庭户籍本(需有孩子的身份证号码)。

  2.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

  3.父母双方于2015年8月31日前在杭已办理(临时)居住证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要求在我区暂住满一年及以上)。

  4.房屋租赁协议,同时提供房东房产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农居房除外)。

  5.父母双方或一方于2015年8月31日前已与在杭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在工商部门办理在杭营业执照,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

  6.父母双方或一方于2015年8月31日前已在杭交纳社会保险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缴纳,无中断,提供记载父母交纳社会保险情况清单。

  7.适龄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

  8.提供《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者由户籍所在地乡镇政府开具的合法生育证明。

  9.双方的结婚证。

  以上除计划免疫接种证只要验证原件外,其他材料都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请将原件和复印件提前准备好,并将相关材料按照以上顺序整理好。

  三、报名时间

  2016年6月25、26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逾期不补报名)

  四、报名地点

  杭州天成教育集团浜河校区:笕桥镇浜河村桥头弄100号。

  五、其他说明

  1.今年的新生大部分在闸弄口校区就读,根据浜河校区的资源进行适度调拨,调拨的原则是根据家长报名登记的暂住证地址,以闸弄口校区为中心安排相对就近入学。

  2.未到登记年龄或超过登记年龄的儿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网上预审核没有通过的适龄儿童,学校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3.报名时请家长先在学校东门口领取登记序号,领取登记序号需凭户口本和本人身份证,具体报名时间以登记序号提示时间为准。请家长不必提前排队等候,决定孩子是否录取情况的关键因素是材料是否符合。报名登记务必携带网上预登记码、学校发放的登记序号,与小孩一起来报名。

  4.学校录取结果将于2016年7月16日公布,录取名单分别公布于学校校园网(网址:www.tcjyjt.com)和闸弄口校区大门口。录取名单公布后,请各位家长于7月17-18日凭户口本到杭州天成教育集团闸弄口校区领取录取通知书,逾期不领取通知书的,学校将不予保留录取名额。

  5.所有来我校报名登记的适龄儿童,请务必在户籍所在地学校报名登记。不符合在我区就读条件的或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务必请家长及时带回户籍所在地学校入学。

  6.如有不明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56979421、56979475

  杭州天成教育集团

  2016年6月17日

 

 

  相关推荐:

  2016年杭州江干区各公办小学招生公告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