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幼升小:广州天河区45所民办小学招生8718人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6-30 18:43:19

说两句

  没有机会入读或者不想入读公办中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天河区今年共有47所民办学校正在或即将招生。记者昨日获悉,其中45所民办学校具有小学学位,今年共计划招生8718人;31所民办学校具有初中学位,共计划招生6781人。家长可登录天河教育信息网查询这47所具有办学资质的民办中小学,选择所需学校进行报名。

  最贵民办小学2.8万元一学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天河区的民办小学都进入报名阶段了。全区的民办小学招生工作完成时间为8月31日。今年天河区的民办小学将招收198个班级,共计招生8718人。需要报读民办学校的家长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地址及经济条件选择报读相应的学校。

  据悉,民办小学除了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外,也有一些民办名校,每学期收费从3000元到2.8万元不等。其中收费最贵的当属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小学每学期的收费高达2.8万元。据悉,该校由归国留学生群体创办并直接管理,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美国高中、中加双文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是由华师附小全面管理的民办学校,学位也非常抢手。据介绍,该校首批预录取工作已经完成,现在学校还有少量学位。该校采取面谈的方式录取一年级新生,收费价格也不菲,为每学期1.9万元。

  此外,记者浏览多所天河区其他民办小学的收费信息了解到,收费标准多数为每学期3000元以上。天河区教育局表示,辖区的民办小学招生方案均已报区教育局成教办备案,包括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录取时间、咨询方式和收费标准等。

  民办初中下个月下旬报名

  与民办小学学位相比,民办初中的学位较少。据了解,天河区有初中学位的民办学校共计31所,今年这些学校共计划招收145个班级,共计招生6781人。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天河的民办初中也实行网上招生,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招生工作完成时间为8月31日。至于民办初中的收费标准,同样要在区教育部门备案。

  天河区教育局表示,天河辖区内的民办小学、民办初中招生都坚持免试入学原则,学校自主确定招生的范围、标准,不得以考试或任何变相考试形式进行选拔招生,不得发布虚假招生简章、广告等信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