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州番禺区积分入学网上申请指南一览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6-30 18:41:50

说两句

  番禺区2016年积分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积分结果公示已于4月22日结束。现公布番禺区2016年提供“积分申请入学”学位的公办学校名单,请各家长以参加积分审核的注册账号登录番禺区“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结合个人积分审核结果,填写并提交积分申请入学志愿。有关说明如下:

  填报志愿指南

  1.系统开放时间:5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时—5月8日(星期日)下午5:00时。

  2.填报对象:经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并且经过现场确认审核分数的积分申请人。

  3.填报办法:

  (1)以注册账号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http://www.pyedu.cn,番禺教育信息网-“积分入学申请”栏目),选定申请人后,点击“填报志愿”按钮,系统出现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所属地选项、及4所志愿学校选择框;

  (2)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根据所填报的申请信息,选择其居住地或就业地之一作为入学申请地,选报该入学申请地辖下的公办学校志愿;

  (3)申请人经积分审核、公示确认后的积分结果,是申请学位排序的重要依据。学位分配按先“省五年优先”后“普通积分”批次、同一批次内按积分高低排序进行学位分配。

  积分排序分配学位过程中,如同一志愿学校同一批次内出现入学申请人积分总分相同情况,按以下顺序从高至低进行积分排序分配学位:

  一是居住证办理年限得分;

  二是广州市工作年限得分;

  三是参加社会保险年限得分。

  4.重点提示:

  (1)二师附属初中(原新造中学)面向全区招生,各辖区报读初中一年级的申请人都可选报该校。

  (2)5月5—8日期间不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填报志愿的,视为放弃2016年积分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申请。

  分配学位时间安排

  1、5月10日,公示第一次分配学位结果,发放第一批预录取通知。

  2、5月10—11日,视学位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开放第二次选报志愿。请各申请人密切留意网上通知。

  3、5月13日,积分学位分配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