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2016年海盛大花园小学境外班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6-30 18:34:33

说两句

  上海民办盛大花园小学2016学年境外班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为欧、美、亚外籍学生及台港澳学生。实行小班化教育,招生规模为一年级2个班,班额数20人左右。学校可提供住宿,配有温馨、舒适的学生公寓。

  境外班办学指导思想:Copyrightwww.i-bei.com

  上海市民办盛大花园小学创办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艺术体育特色的民办小学。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教师发展为本,以服务家长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每个学生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

  随着教育向现代化和国际化发展,社会和家长对优质教育也有了较高的要求。徐汇区处于市区的教育福地,吸引了各地人才。为了满足境外人士对教育的特殊需求,培养高素质的现代人,促进学校教育走向国际化。从2011学年开始招收境外班学生。

  招生对象为欧、美、亚外籍学生及台港澳学生。实行小班化教育,招生规模为一年级2个班,班额数20人左右。学校可提供住宿,配有温馨、舒适的学生公寓。

  关于境外班课程设置:

  汲取中西文化精华,不仅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而且要根据境外班学生特点,更注重学生学习兴趣,对世界的关注,国际社会的交往能力,并将将中国民族文化精髓有机融合在课程中。

  课程内容既有部分国家课程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又有国外原版教材的兴趣性和交互性、操作性、以及校本课程的针对性和个性化特点,形成中西文化交融的境外班特有的文化氛围。

  1、培养目标

  重视过程性评价,关注学生知识的广博,身心的健康和潜能的挖掘,建立多元化、多形式、多角度的评价体系,适合每个学生全面均衡发展。通过探究、讨论、合作、实践等方式,让学生具备自信(Confidence)、合作(Cooperation)、爱心(Love)、宽容(Tolerance)等态度,成为一个善于探究的人(Inquirers)、知识渊博的人(Knowledgeable)、胸襟开阔的人(Open-minded)、富有同情心的人(Caring)、全面发展的人(Balanced)。

  2、课程设置原则

  *中西文化融合的原则

  *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原则

  *利于学生互动、创新意识培养的原则

  *个别化、个性化多元发展的原则

  *系统性的原则

  3、课程设置

  (1)课程内容

  *基础课程:

  充分利用境内课程优质资源,语文和数学学科与境内同教材、同评价。

  *世界视野综合课程:

  采用北美原版英语教材及港台原版教材,渗透国际意识,注重行知结合,倡导快乐学习。保证每天2小时主题式英语学习活动,强化学生英语交际、运用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英语世界中了解世界。

  *特色课程

  采用校本教材进行教学。拟开设钢琴、合唱、绘画、网球、游泳等艺体类课程。

  (2)师资配备

  配备管理能力强、管理效率高、业务精良的中外管理人员。

  配备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理念先进、富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优秀外籍教师、汉语教师、艺体教师等开展教学。

  外籍教师聘用途径和管理办法:由上海市群鸿教育培训中心负责提供外籍教师,并由境外班管理中心负责管理外籍人员的考核及聘任工作。

  (3)环境创设

  主题式的学习环境,寓教育于活动中,利于学生身心愉悦。每个教室内配有独立卫生间和图书角,并配有境外部专用电脑房和阅览室。

  (4)学费标准

  根据区物价局境外班收费标准以物价局核定后为准,定为每学期38000元人民币。

  (5)配套措施

  *加强境外班教师岗位责任条例的学习,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完善检查和考核制度,以提高境外班的教育教学水平。

  *加强境外班任课教师的教学流程管理,以落实“教学五环节”为抓手,以上好家常课为目的,强化日常教学管理。

  *加强随堂听课,及时做好调控工作,从而提高境外班的课堂教学质量。

  咨询电话:教导处杨老师15316715559,64563377转235

  报名境外班的家长请在10月之后到盛大花园小学门卫处登记。
 

 盛大花园小学

  2015年9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