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成都 > 成都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成都九里堤小学入学登记公告

来源:幼教网 2016-06-27 10:11:09

说两句

  尊敬的家长:

  您的孩子即将跨入小学阶段学习,现根据市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意见,特向您告知小学入学登记事宜:

  一、登记范围

  本登记点为金牛区户籍人口适龄儿童入学第37登记点,负责登记正住户口在下列街道(巷)的适龄儿童:

  九里堤中路

  九里堤北路

  星科北街

  二环路北二段269号

  二、入学计划

  本登记点新生入学计划班数2个班,90人。

  三、登记原则

  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实行公办学校免试就近入学制度,坚持户籍与居住地一致的入学原则,按照“先登记、后划片”的程序,安排进一所公办学校入学。

  四、登记对象

  凡正住户口在本登记点登记范围内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具体年段为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小孩),均应登记。

  五、登记办法

  由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带领适龄儿童并持与其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以及该户籍登记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监护人实名所属的房产证明、政府公租房协议、政府廉租房协议等)。以上材料须验原件,收复印件。

  对户籍与居住地不一致的,由户籍地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登记工作结束后至新学期开学前,户籍从外地迁入或因其他各种原因未登记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局根据学位余缺统筹安排入学

  六、日程安排

  1.6月1-3日:发布入学登记公告,公布学校新生入学班数。

  2.6月6—13日(工作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携登记儿童、登记材料到登记点报名登记。登记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3.6月17日:登记点公布适龄儿童登记名单。

  4.6月22日:公布学校新生入学范围划片情况。

  5.6月24日:公布入学名单,发放《小学入学通知书》。

  6.8月30-31日:各小学公布新生分班名单,学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金牛区小学入学第37登记点

  2016年6月1日

  温馨提示:

  一、金牛户籍适龄儿童

  1、申请缓学:因身体原因需延缓一年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需由其监护人向服务区学校提出缓入学申请,领取《缓学申请表》并附相关印证材料。

  2、异地就学:自愿放弃服务区学校而选择就读本区以外学校或民办学校的适龄儿童,监护人应将学生自愿放弃服务区学校并已在异地入学的《就读证明》送交服务区学校。如此类学生要求回户籍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就读证明》或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根据区域内学位状况,统筹安排入学

  3、转学:监护人持小孩户口薄和原就读学校盖章的《原学校就读证明》(包含学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现就读年级、身份证号、学籍号),8月1日-15日(工作日)到区教育局普教科(金牛区抚琴东南路6号)登记,8月中下旬,区教育局将会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根据小孩户籍所在地周边学校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二、2016年符合条件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1、符合条件的2016年金牛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一年级新生,请申请人于7月15日在居住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查看安排就读学校,7月15-17日按公告要求到校报到注册。

  2、已在本市中心城区内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不再办理中心城区内转学。请将此次所取得的《成都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于6月5日前交回现就读学校,非毕业年级学生继续在原校就读,直至完成该学段学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