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杭州市时代小学(蕙兰校区)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6-22 18:23:58

说两句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时代小学建校以来,一直坚持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办学宗旨,倡导学生“学得扎实、玩出名堂”,学校师资精良,理念新,工作实,口碑好。当前,学校正全面深化课程改革,稳步推出“时代”课程3.0,丰富学校的活动,激发孩子的灵性,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作为杭州首批国际教育示范创办校和课改试点校,在社会各界和家长的支持下,学校正全力推进教育制度化、个性化、信息化、国际化,实现“时代”办学“新四化”。

  二、招生对象

  2009年09月01日——2010年0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儿童(不受户籍限制)。

  对户籍在长明寺巷社区、寄养在长明寺巷社区的适龄儿童或居住在长明寺巷社区的外来务工子女中特别优秀者,学校将在录取时优先考虑。

  三、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4个走读班,每班35人,共140人。

  小学毕业时,根据学生户籍、学籍情况进行升学分配。

  四、招生办法

  1.网上预登记

  4月1日至4月8日期间,通过杭州市时代小学校园网或微信平台进行新生报名预登记;

  学校网址:http://www.shidaiedu.cn微信公众号:shidaixiaoxue

  2.校园体验:

  4月10日报名儿童免费到杭州市时代小学参加体验活动。(体验时间根据网上预登记情况,学校会通过电话与您预约时间,约定时间后务必准时)

  3.访谈交流:

  4月16日根据网上报名时约定时间,报名儿童由监护人陪同携带儿童户口本或出生证明到学校参加访谈。(面谈时间1小时左右)

  3.公布录取:4月17日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学校门厅公布录取名单。

  4.交费注册:根据录取通告的时间、地点进行交费注册。

  五、收费标准

  本着“成本核算,收支平衡,面向大众,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杭州市物价局成本核定标准收取,学费:9500元/学期。

  由于我校已被列为杭州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试点学校、杭州首批国际教育示范创办校,学校课程改革课题入选杭州市重大课题。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课程改革和国际化教育的实践工作,我校拟在2016年进行课程整合试点,教育成本核算及收费标准正在报上级相关部门审核中。

  六、招生纪律

  学校成立2016年招生领导小组,由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理事代表1人、教师代表1人组成。

  招生监督小组:书记、工会1人、团委1人组成

  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招生工作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监管,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七、咨询电话及学校地址(交通)

  咨询电话:87119217(陶老师)

  学校地址:杭州市建国中路锅子弄37号,公交:21、29、30、62、92、325路章家桥车站下车即可。地铁一号线城站火车站下车步行8分钟左右。

  杭州市时代小学

  2016年3月

  特别提醒:学校位处住户密集的小区内,车辆或人员进出过多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给您和小区周边的住户带来困扰。因此,请您在报名预约成功后,准时参加活动,绿色出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