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杭州上城区教育服务区划分

来源:幼教网 2016-06-22 15:11:47

说两句

  2016年上城区教育局将严格贯彻执行省市相关招生文件要求,继续推行阳光招生,坚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上城区将组织各个学校,将招生服务直通车开到每一个街道和社区,为老百姓提供家门口的政策咨询和服务;同时,在去年做好“上城区公办小学电子地图”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上城区公办初中电子地图”,家长只需要关注“上城教育”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对应的学区和对口的初中;此外,我们将继续发挥教育惠民服务中心的功能,周一到周日,8:30-17:00,拨打电话87802200,工作人员都将在招生期间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咨询服务。

  一、胜利小学新城校区启动新校招生2016年启动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的招生,招收新生2个班70人。学区为紫阳街道海潮社区秋涛路以东。胜利小学新城校区是一所规模为24个班的配套公办小学,校址在南星单元地块,预计到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今年胜利小学新城校区招收的两个班交由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等新校投入使用后搬入新校。

  二、开元中学和北师大附中强强联合为促进上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从2016年9月开始,上城区教育局将实施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和杭州市开元中学强强联合开展名校集群发展,从互通管理、师资交流、优势共享等方面,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强强联合的集成效应,引入民间社会力量,围绕名校集群发展办学,开展老百姓满意度测评,对两校集群发展进行定期评估。

  三、取消娃哈哈与杭师附小双学区,2016年鉴于杭师附小吴山校区和娃哈哈小学的户籍人数与招生计划数基本平衡,今年取消杭师附小吴山校区与娃哈哈小学的双学区,让家长更安心地选择家门口的好学校。此外,为缓解望江地块招生的紧张形势,我们将继续做好胜利小学钱塘校区与天地实验小学的双学区政策,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率,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