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看看西城和通州合作后通州即将迎来哪些变化

来源:幼教网 2016-06-21 13:58:38

说两句

  通州要变身副中心,教育也不能缺位。今天小编去了趟西城两会,得知一个重要消息,suo今年西城区要跟通州开展教育的全方位合作了。怎么个全方位?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优质校进驻行政副中心

  今年,西城区计划在行政副中心办公区主办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分别由北海幼儿园、黄城根小学和北京四中承办。之前一直是东城区和海淀区的优质学校进驻通州,如今咱们大西城的优质学校也要来啦!

  西城区副区长陈宁说啦,现在正在跟三所学校洽谈承办事宜,还没有最终确定,但选择承办学校的宗旨就一个,一定是西城区最优质的学校!根据计划,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选址在行政副中心的办公区,这个位置大概在通州区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新城行政办公区的东北方向,未来还规划有大学资源。其他区域的通州家长也不要着急,陈宁说未来通州核心区和核心区周边都会有这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分布!

  支持张家湾中学发展

  只是承办学校还不够,今年,西城区还将支持通州一所中学的发展,这所学校就是张家湾中学。张家湾中学以美术艺术为特色,自2005年由原张家湾中学和里二泗中学合并(更名为潞河中学分校),至今已送走了四届毕业生,每一届都有考入全国重点大学的优秀学生!

  提升通州分校办学水平

  西城在通州有三所分校,分别是育才学校、实验二小、北京小学。今年,提升这些通州分校的办学水平也是重点,三所学校“一校一策”,各有不同侧重。

  ◎育才学校将通过教师交流培养、学生互访互学等活动,提高分校的教育质量。

  ◎实验二小将通过课程一体化、活动一体化等方式,保持分校较好的教育水平。

  ◎北京小学将在管理水平、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资源,逐步把把分校打造为优质教育资源。

  还有还有,知道么,除了咱西城的学校要“进驻”通州之外,咱大东城也早有动作喽!已经建成的有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和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北京五中通州校区现已开工,12年一贯制的景山学校通州校区正在筹备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