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报名现场 > 正文

2016年北京五路通小学入学登记流程

来源:幼教网 2016-06-21 11:20:07

说两句

  2016年6月18、19日,北京幼升小现场报名审核材料,北京家长帮社区帮友们分享报名过程,还未参加幼升小面试的家长们抓紧时间,快来来围观啦!


  原文标题:五路通小学登记归来,记录一下

  京籍,第一顺位,6.18上午登记。

  就自己一个人带,怕人多,去的较晚,快10点到的

  门口人还好,不是乌秧乌秧的。

  大门口摆了张桌子,坐了两位老师,先看原件预审,填表,表上内容除了跟网上填报重复部分外,要填写购房时间和落户时间,看来是要按此挑选啊。

  大门里面摆了几张小椅子,过了预审的先在那等会,会有老师带着进去。

  进去后在教学楼一层有两间教室做审核,一屋三组老师,每组两个老师,主要就是再看一遍原件,收了2份复印件,过了后家长去隔壁交验接种本,看看疫苗是否打齐了。

  小朋友则手拿一张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排队等待,凑够六七个就有老师带进去面试,家长不能进。

  一会就出来了一队小朋友,然后我家孩子那队也进去了,过了一会等我孩子出来时,又有一队小朋友凑齐了。

  这前后半个小时,就差不多20个小孩了,这一上午100+是妥妥的啊。五路通是按照小区分开时间过去登记的,就是说每个半天报名人数差不多是平均的,看来登记的应该在400-500。

  五路通今年毕业四个班级,所以估计招生也就是4-5个班,200人左右,这么一算至少有一半人上不了这个小学啊,微惊。

  以上比例完全自己主观评价,没有跟老师交流,负责审核的老师就说了一句,到时候上网就知道上哪个小学了,楼道里有个领导模样老师,有家长在问,我看她说的大意是片区内人多云云。

  去年五路通四老房产的都被调剂到了西师,看今年这架势也差不多啊,能满足第一顺位就不错了。不是学校有多牛,学校小没办法啊。

  出来问孩子问了什么,就说问了姓名、家庭住址、爱好等,认了几个字,口算了一道20以内加法就结束了,比较简单,对了是一对一问的。

  走出校门,看见有不少中介的,就纳闷了,来的再买房还能来得及吗,还是说来评估一下入学情况,好继续忽悠买房者。

  走在小巷里,给孩子买了雪糕以示奖励,心里默念,孩子,为了择校爸爸买了学区房,已尽了最大努力,下面就看命运的转盘如何转动吧,好在,这只是刚刚开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