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武汉 > 武汉重点小学 > 正文

重点小学:武汉常青实验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20 15:53:25

说两句

  武汉市常青实验小学创办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开放性、实验性、示范性的武汉市教育局直属小学。现拥有两个校区,教职员工128名,学生1700余名。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提出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创办常青教育实验区的总体思路下,紧抓机遇,开拓创新,牢固树立一切教育行为为儿童的健康和谐发展服务,最终实现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这一根本宗旨,确立了先进的“生命发展”教育理念,树立了“十个一”的育人目标,构建了“师生双主体”和谐发展的教育教学模式。拥有一支经过武汉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从各区精心选拔出的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组成的精英师资队伍。

  学校设施一流,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标本的生命科学馆、有设备一流的现代化网络教室、还设置了“树人谷”、“三动员”、游乐园、美术、陶艺长廊、奥数馆、英语沙龙角、心理辅导室、及藏书数十万册(套)的电子阅览室等,充分体现了开放式、人文性、现代化、科技化和国际化的教育思想和办学特色。

  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美的育人环境,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敬业精良的师资队伍,高效优质的现代管理,使常青一小的每一个孩子提升着生命的质量、享受着成长的快乐。学校被中央教科所评为“全国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湖北省绿色学校”、“武汉市综合办学水平督导评估示范学校”、“武汉市六有六创新示范学校”,多次评为教学立功单位,还被批准为“拥有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

  学校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国家教育部、省市各级领导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的办学经验在《人民教育》、《湖北教育》、《中国教育报》、《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中进行了专题报道。

  站在新的起点,任重而道远,常青实验小学的每一位教职员工一定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支持下,在先进的教育思想的引领下,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坚定地站在教育改革的前沿,用生命的赤诚诠释教育创新的今天,描绘孩子生命发展的美好未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