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福田区:荔园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7:26:08

说两句

  【学校概况】

  省一级学校,现有南校区和北校区。学校多次被评为市、区先进单位。荔园小学的学习能力培养体系成熟,学生在每年市重点中学考试、市学科竞赛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多名学生考取了外国语学校、深圳中学、实验等中学。

  荔园小学也并重素质教育,合唱队是深圳唯一的小学模范合唱团,并多次获奖。此外,学校还开设了管乐队、舞蹈队、古筝队、朗诵队等艺术团,均多次获奖。

  【师资力量】

  荔园小学现有96个教学班(含荔园外国语)、4350名学生、265名教职工。教师中本科学历达63%,有特级教师6人,各级骨干教师人数占总教师人数40%以上。学校组织教师在境外研修,参与国际教育学术交流,在提高教师国际化意识与教学能力的同时,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研究。2007年与英国华威郡克林顿小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与欧美教育发达地区的学校结对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人员互访和保持长期的学生书信交流。开发了有本校特色的校本教材《WalkingintoEnglishWonderland》,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

  【班型配置】

  南北校区基本班量为30个班,每个年级4~5个班,每班45~55人左右。

  【校园一览】 

  【学位情况】

  1.荔园小学南校区(地址:同福路1号)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南校区学区房划分

  2、荔园小学北校区(地址:百花三路)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北校区学区房划分 

  4、荔园小学西校区(地址:振中路40号)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西校区学区房划分

  3、荔园学位房房价分析

  1、楼盘都很贵,大户型均价都在3万-5万之间;

  2、3月受政策影响成交非常活跃,房价相比上一年年底一般会上涨10%左右;

  3、小户型更贵,如国城花园的小户型目前售价已经达到6万左右了;

  4、有部分面积小、均价高但总价低的房子也很抢手。

  【竞赛升学成绩】

  1、华师附中录取情况(2014录取名单未公布学校,暂无统计)

  2、市外国语录取情况(2014年市外国语面试更改方案,不列入统计中)

  3、华杯赛成绩(高年级组)

  注:希望杯由于均在各培训机构报名,获奖学员仅公布报名点,无法统计就读学校。

  【家长评价】

  房网-柳红:

  本人是荔园孩子的家长,这个地段的初中是实验初中,如果家长和孩子没有上名校(外国语,深中)的打算的话,孩子正常上课学习,没什么特别的压力。荔园的学校里的基础教学已经很充分了,孩子有余力上个课外班。

  当然,如果孩子想考深外或者深中,会有点累。就我孩子来说,六年级以前也上了课外班,但是仍然比较轻松,学校的作业不算多,很快就做完了,课外班因为有兴趣,也没觉得是负担。六年级开始培优课增加,六年级下比较累。

  E度-其其妈:

  荔园小学是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不仅是对学生,也对家长很多要求的,如果上荔园的话,就需要有专人辅导孩子的作业了,特别是刚上学,需要很多精力辅导,而且孩子入学前的基础一定要好,不然一上学就会跟不上了,这样易使孩子产生厌学情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