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南山区: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5:42:50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部创办于2002年8月,位于深圳高新南区,美丽的深圳红树湾畔、硅谷之南,比邻滨海大道,环境清幽,生机勃勃,是一所公办小学,南山外国语学校五学部之一。科苑小学部占地面积13500平方,30间教室,1个200米操场、1个多媒体电教教室、1个自然实验室、1个篮球场、2个多媒体电脑室、1间音乐室、1间舞蹈室、1间美术书法室、1间语言实验室,现有30个教学班级,共计学生1435名;教学设备先进,功能室齐全;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02人,其中专任教师(含临聘教师)74人,占总数的73%,高级教师3人,中级教师33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2人;双学士1人,硕士1人,本科学历57人,专科学历23人;外籍教师2人,助理教师19名。

  【所属荣耀】

  近两年来学校获得市级荣誉1次,南山区荣誉2次;教师获国家级奖项21人次,省级奖项10人次,市级奖项45人次,南山区奖项50人次;学生获国家级奖项13人次,市级奖项37人次,南山区奖项106人次。

  学校办学成绩获得市级以上荣誉30多项:“全球国际学校联盟”成员单位、全国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示范学校、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电影课示范学校、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香港浸会大学“中学联盟”成员单位、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省模范职工之家、市安全文明小区标兵学校、市高考先进单位、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

  【教学特色】

  分校教育教学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学校素质教育的途径,努力发展学生的个性、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初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学校突出外语、科技、环境和艺术教育特色,尤其是外语。提炼了英语“彩虹”模式,编写出版了全国第一套英语电影教学校本教材—《英语电影听说分级教程》;学生听说读写等英语应用能力十分突出,有百余名学生在广东省、全国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招生片区】

  招生范围:珑御府,浪琴半岛,博海,卓越浅水湾花园,高新公寓,熙湾,滨福世纪,滨福庭园,海怡东方,阳光带海滨城Ⅱ期,阳光带海滨城Ⅰ期,中信海阔天空,恒立听海花园,纯海岸,岸芷汀兰,东海万豪(需住宅)

  【小一入学】

  2014年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一年级新生验核材料顺序以及时间安排表一览

  验核材料时间及序号:

  (1)4月19日上午8:30--11:30

  文华学校:网上申请表编号0320001—0320050号

  科苑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0330001—0330050号

  4月19日下午2:30--4:30

  文华学校:网上申请表编号0320051—0320150号

  科苑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0330051—0330200号

  (2)4月20日上午8:30--11:30

  文华学校:网上申请表编号0320151—0320240号

  科苑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0330201—0330350号

  4月20日下午2:30--4:30

  文华学校:网上申请表编号0320241—0320340号

  科苑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0330351—0330480号

  4月20日一天滨海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1480001—1480080号

  (3)4月21日上午9:00--11:00

  文华学校:网上申请表编号0320341号之后

  科苑小学:网上申请表编号0330481号之后

  验核材料地点:

  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文华学校体育馆内(科技园文华路2号,即铜鼓路西)。学校周围无法停车,请尽量坐公交车(地铁高新站A、B出口北行)。

  说明:

  1、请携带《南山区2014年秋季一年级学位申请表》、入学资料的原件到学校验核。

  2、不属于本校学区范围者,学校将谢绝你的申请;请在4月18日下午2点前,在网上修改回申请原居住地学区学位,否则将失去资格录取。

  3、验核材料先后顺序与录取没有关系;

  4、验证当天凭《南山区2014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入校,请家长务必遵守安排表上的序号安排时间来校验核。

  5、学校验核报名资料齐全的,发放《回执》,材料齐全并不代表已录我校,需通过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家长方可在教育局网站查询结果。

  6、因场地受限,请不要带孩子到学校验材料。

  【校园一览】

  【地理位置】

  地址: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环路60号。

  交通信息:乘坐109、72、820、361路大巴途经高新南十一道“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高新部”或“阳光带海滨城二期”站点下车即可到达,除此之外还有支线巴士B606、B608、B682设有站点;

  地铁站:乘坐地铁到达“科苑站”下车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26631177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