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南山区: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小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5:38:44

说两句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创办于2000年9月,是北京师范大学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按照“国有联办、委托管理、自主办学”的崭新体制合作兴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公立学校。学校坐落在蛇口半岛的深圳湾畔,拥有小学部、中学部两个相对独立的校园,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其中小学部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

  【师资力量】

  建校十年来,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德育模式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基础教育实验园地。目前,学校共有8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约3929人。学校共有320名教职员工,其中专任教师281名。其中,特级教师6名,高级职称教师58名;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硕士研究生19人。

  【所获荣誉】

  经过十年的跨越式发展,学校先后通过了区一级、市一级、省一级学校评估,并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道德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中国篮协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篮球项目传统学校、全国射箭重点学校等;2007年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2008年以高分通过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被省市评估组的专家盛赞为一所让“政府放心、家长认可、学生热爱、教师向往、同行尊重的现代化学校”。

  【教学理念】

  学校坚持以“个性化素质教育”为办学理念,自办学以来,依托北师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市区两级政府和教育局的关怀下,与时俱进,努力探索新时期中小学教育和发展的新模式。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德育模式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基础教育实验园地。

  【招生入学】

  招生范围:

  碧海天,后海花园1-5栋,云海天城,西海湾,粤海综合楼,天海花园,南粤明珠,瑞铧苑,电力花园,浪琴屿花园,育德佳园,招商名仕花园,文德福花园,蔚蓝海岸。

  按教育局规划招收学校周边楼盘业主的子女或租房户的子女。按教育局的要求打资格分:有本学区户籍并在本学区有固定住所的儿童、有房产证明或正规的租赁合同、有独生子女证明或计划生育证明的非本学区户籍或暂住户籍的儿童。

  招生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或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的规定,在南山区相应学区有合法住房,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2015计划招生班数:6

  报名时间:每年3月末至4月初。

  小道消息:每年三月组织小孩和父母的面试,按照面试成绩录取。面试的形式主要“与孩子聊天”和“与家长聊天”(据说面试的录取率会更高些)

  【招生片区】

  【校园一览】

  【交通信息】

  交通情况:北师大附小-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19路,37路,72路,229路,322路,334路,334区间线,b605路,b609路,b700路,b794路,j1路,m299路,m371路,n24路,n8路,机场8线

  地铁站:地铁2号线登良站D出口

  【其他信息】

  学校性质:公办上级主管部门:南山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南山区龙城路1-1号联系/监督电话:0755-2643157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