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罗湖区:锦田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5:27:49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深圳市锦田小学创办于1997年,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南路7号。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第一家中国/世界卫生组织颁发的“健康促进金牌学校”、广东省首批书香校园、广东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实践基地学校、广东省安全教育基地学校、深圳市德育示范学校、深圳市绿色学校,多次获市区先进单位。

  【师资力量】

  学校占地12931.28平方米,建筑面积13293.88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936人。教职员工112人。整个教师团队学历水平高、教育教学水平高,教科研能力较强。

  【所获荣誉】

  2011年十月荣获市级教育局评选的“深圳市德育示范学校”;

  2012年锦田小学被评为“先进教育单位”,同年7月份被评为“安全教育基地学校”。

  2013—2014年度被罗湖教育局评为“教育信息化应用推广先进单位”;

  2012、2015年荣获“先进单位”,并且在足球、击剑项目多次包揽奖项..

  【教学理念】

  学校遵循国家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依法治校,办学思路清晰,发展步伐稳健。在18年的办学发展过程中不断思索积淀,提出了“为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的总体目标和“生活成就教育,教育创新生活”的办学理念,践行“科学、民主、依法”的管理理念、“健康人生好习惯”的德育理念和“真实、扎实、互动、灵动”的教学理念。构建了“学科课程、活动课程、生活课程、自然课程、专题研究课程”五大课程体系,开设了包含人文、艺体、科技、生活技能四大模块的51个社团,着力培养“体格强健、人格健全、素养和谐、生活幸福、社会希望”的时代少年。

  “繁花似锦尽显锦田风华,厉兵秣马再踏新的征程”。2013年11月,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组把锦田小学定位为“好理念、好学校、好领导、好教师”的一所新优质学校后,学校在各级领导和专家指引下,全力推进“新生活教育试验”改革。通过“治理结构设置”、“健康促进”、“课程改革”“教师发展”、“公民教育”五大行动,实现“教师生活方式”、“学生学习方式”、“学校发展方式”、“家校互动方式”四大变革,力争在实践中,建设一所好学校,创造一种好教育,一起建设一个好社会,努力抵达“新生活教育”的美好彼岸。

  【招生入学】

  招生范围:

  翡翠公寓,公路局大院,花岗岩综合楼,康宁医院宿舍,龙尾坊,龙屋小区,马古岭小区,人民医院宿舍楼,水电大院,逸翠园二期,田苑小区,金翠园,翠拥华庭,翠拥华庭二期,英丽阁,深纺大院,紫云阁,深宝住宅区,柏丽花园,翠都花园,湖景大厦,华丽园,嘉多利花园,龙丽园,合正星园,逸翠园

  2015年罗湖采用“类别+积分,类别优先,后取积分”的录取方法。录取时,视全区学位数量及申请儿童就读资格审核情况划定最低入学控制类别/积分线,按A、B、C、D、E、F类别顺序录取,同类别如果不能全部录取,则按积分从高到低录满为止。积分只在同一类别的申请人之间比较,不同申请类别不比较积分。其中F类标准为:非深户籍,父母或监护人在学区租房居住。

  2015年锦田小学入学积分:F类60分

  招生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或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的规定,在南山区相应学区有合法住房,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报名时间:每年3月末至4月初。

  【招生片区】

  【校园一览】

  【交通信息】

  交通情况:田贝四路-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1路、209路、212路、242路、320路、33路、333路、371路、379路、57路、B841路、M406路

  地铁站:地铁龙岗线田贝站D出口/翠竹站C出口

  【其他信息】

  学校性质:公办上级主管部门:罗湖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罗湖区贝丽南路7号联系/监督电话:0755-256191272560416225604163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